研究性学习,研究性学习报告,论文,开题报告 研究性学习,研究性学习课题,有很多研究性学习报告可以参考

1、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首页 | 研究性学习| 论文 | 学习  |  1 6 11 16 21  | NPS

最新发布文章
温中四叶草社团近三月来活动简介
妙手回春!千万不要告诉MM你Photo
新理想高复学校涉假宣传遭举报 悬
了解癌症
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
防尘黑板擦
关于濒危动物的结题报告。
从交通变化看社会变迁
中学生阅读调查结题报告
关于加拿大一枝黄花现状的研究报…
关于城市污水处理的研究报告
关于水葫芦的危害及治理的研究报…
纪念唐山大地震—珍爱生命
关于新型窗户的研究
最新推荐文章
妙手回春!千万不要告诉MM你Photo
睡眠对学习的影响
流行歌词的研究
校服与高中生形象
都市环境中的光污染
一首歌,一段岁月
前路在山上
谁是谁的孩子?
正确运用修辞方法
名篇默写(一)
古代文阅读——理解常见实词和虚…
古代文整体阅读  (一)
现代文阅读·归纳内容要点
夏日护肤六大招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摄影与photoshop >> photoshop >> 文章正文 把本页收藏到您的QQ书签永久保留[推荐]
Photoshop绘制血战场景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7 收藏到您的QQ书签
       工具:Photoshop+绘影2

  昨天做梦貌似梦到了这个场面~~~今天早起赶紧拿笔,试着恢复一下记忆力。(在这个作品中我是那个给演员端茶水的- -b)。这次是用仿透明画法,进行创作的。因为可以不必考虑色感,只需集中精力把心中的构想表现出来。

  [小知识] 透明画法包括

  (1)透明色重显。一般在背景及主体物的暗部用不调粉或少调粉的油彩进行多层罩色,透露布纹及底色。

  (2)薄底透明罩色。在中间调子的灰棕色底上用深棕色或银灰色画出较严格的素色油画,待干后罩上透明色,透明色避免过多调入白色,以免影响透明度。为此,底画的素色油画需要预先提高明度,为多层罩色留下余地。

  (3)厚底透明罩色。指在底画厚涂平滑的表面及底画厚涂凹凸的表面上罩透明色。厚涂平滑的表面指先用厚色待未干时扫平,干后罩透明色。此法多用于古典风油画。例如肌肤受光部分多用厚涂颜料,使其与背景等暗色部分的厚薄拉开距离。厚涂颜料未干时用毛笔轻轻扫匀笔触进行平滑处理,干透后再罩透明色,能达到既厚实又透明晶莹的效果。

Photoshop CS3绘制“困斗”过程全记录
效果图

  1、当然是新建画布:)在背景层选用一些大笔触的画笔,然后在画笔属性(F5)里选择叠加纹理,为整幅画确定基本颜色,用圆头笔刷绘制人物。这步不要纠结在具体上,只要快速的把你的想法表现出来就可以了。

Photoshop CS3绘制“困斗”过程全记录
图1

  2、新建图层深入刻画魔王。这里用的也是PS基本的圆画笔。选用白色先画出人物的亮面。

Photoshop CS3绘制“困斗”过程全记录
图2 

[1] [2] 下一页

 
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