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女性 >> 护肤 >> 测试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21天浓缩养颜 脱胎换骨过…
21天浓缩养颜 脱胎换骨过…
28到35一生皮肤保养关键…
28到35一生皮肤保养关键…
打响脖子保卫战 拥有美丽…
换季时节 身体也要抵御寒…
五大保养死角 一一为你揭…
肌肤江湖的四大流派大激…
肌肤六大敌情 传统vs非主…
养生之道隐藏的十大误区
更多内容
如何判断自己开始老化的迹象           
如何判断自己开始老化的迹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护肤健康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 23:15:15
如何判断自己开始老化的迹象


  对于抗衰老,你是否抱有正确的抗老态度呢?有的人认为自己还很年轻,完全没有抗衰老的必要,只要做好一般的肌肤护理就可以了。然而,衰老其实并非有着十分明确的时间界限,有的衰老迹象潜伏于肌肤深层,让你不曾察觉。等你发现时,却为时已晚,你已然步入了快速的衰老阶段了。因而,要抗老,就要学会建立正确的抗老态度,趁着年轻来抗老,才是正确的护理之道。

  网友抗衰老态度检视

  逛街的时候,我最爱看美容护肤品,这次美容顾问拿了一枝小巧的笔状探测器向我靠近,她说:让我帮你测试一下肌肤年龄吧!不过,在测之前,她先问了我实际的年龄,再将我当天的上妆情况输送到手上握的那枝仪器笔中,然后,就在我的双颊下方,轻点一下,仪器立刻出现一个数字。真是太棒了,因为仪器所显示的数字比我实际年龄小了两岁呢!其实,我已经27岁啦!

  但美容顾问仍然建议我开始使用一些抗衰老产品,她说,只有在岁月不留下明显痕迹的时候,我才不会介意时间的流逝!

  ——Elodie, 27岁

  我是干性肌肤,一般情况下我会关注美白、保湿这些方面,虽然皮肤还不错,但最近发现眼角竟然出现了一些细纹,可能是因为工作忙熬夜的缘故,皮肤的光泽度也渐渐大不如前了。遇到这些问题,美容顾问建议我使用一些抗衰老产品。啊!衰老?不会吧,现在用是不是有点早!

  很多朋友都说,过早使用抗衰老产品,皮肤会适应这种护理,到真老了怎么办?请问到底我应该什么时候使用抗衰老产品呢?

  ——小尉, 25岁

  为何抗老?

  在全球所进行的一项关于美与老化议题的研究上,大部分女性希望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最主要的原因是希望能找到更好的工作;第二,则是留住身边的男人。

  我们知道这是很多年轻女孩的疑惑,立刻请教了一些法国的护肤专家,他们的研究结果表明,25岁是女性最在意的年龄关卡,过了25岁就过了成长高峰期,很多衰老现象都是从这时候开始的。

如何判断自己开始老化的迹象


  抗老对心理的影响

  虽然没有人因为肌肤老化而死去,但是它却会对一个人的心理造成很大的影响。著名医学美容博士、DIOR全球对外交流及护肤品研发方向负责人Pierre Bouissou先生甚至说,在全球所进行的一项关于美与老化议题的研究上,大部分女性希望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最主要的原因是希望能找到更好的工作;第二,则是留住身边的男人。

  肌肤专家的护理意见是:有条件的话,越早注意防止衰老,越能让青春的诱惑多留一刻。所以,大胆地使用优质的护肤品来帮你护理皮肤吧。

 

 
 
 
测试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测试:

  • 下一篇测试: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