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女性 >> 护肤 >> 测试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21天浓缩养颜 脱胎换骨过…
21天浓缩养颜 脱胎换骨过…
换季时节 身体也要抵御寒…
五大保养死角 一一为你揭…
肌肤江湖的四大流派大激…
肌肤六大敌情 传统vs非主…
养生之道隐藏的十大误区
21天浓缩养颜 脱胎换骨过…
21天浓缩养颜 脱胎换骨过…
冬季需要收起或者丢掉的…
更多内容
告诉你眼部保养品的真实面           
告诉你眼部保养品的真实面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护肤健康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 23:16:02
告诉你眼部保养品的真实面


  你的眼部肌肤有细纹在悄然滋生?你的明亮双眸被黑眼圈牢牢占据?你的心灵之窗被眼袋深深伤害?眼部护理,你不应该再等待。要把握住现在,马上采取行动,让你的眼眸不再蒙尘不再受伤。

  眼部肌肤需要细心呵护

  由于眼部肌肤比较薄,皮下组织比较少,加上整天的眨眼及各种脸部表情和动作都会牵扯到眼周肌肉产生纹路,于是长期下来眼周肌肤会比脸部其它地方容易产生静态细纹及动态皱纹(鱼尾纹及眼下纹)。此外,现在很多人普遍有长时间盯着计算机屏幕和电视而产生用眼过度的情形,再加上现代人常有鼻子或眼睛过敏或异位性皮肤炎的文明病,还有现在很多女性由于过度的眼部彩妆及卸妆于是容易产生黑眼圈、眼部浮肿及肌肤暗沉、敏感及干燥的现象。最后在脸部的老化过程中,多余的皮下脂肪也会堆积在眼下而产生眼袋的情形。所以眼部是最容易出现老化现象的地方。

  眼部肌肤保养品的分类

  眼部保养品依剂型清爽度及滋润度可以分成眼露、眼胶、眼膜、眼部精华液、眼部精华乳及眼霜等种类。越前面的产品通常越清爽舒缓度越高,越后面的产品通常越滋润保湿性越强。

  通常来说,年轻人比较喜欢清爽度高的产品,而熟龄肌肤的人比较喜欢滋润度较高的产品。如果以抗皱淡纹的保养目的而言,滋润度较高的产品效果通常会比较好。

  而眼膜就像是面膜一样是比较属于加强型的保养品,并不需要天天使用。此外常常会有人问到是否用了这些眼部保养品会容易造成眼部小肉芽或脂肪球(粟粒肿)的情形,其实只要使用时不要过度搓揉眼部肌肤而且平时尽量不要让眼周产生干燥刺激或微小伤口的情形,这些眼部保养品通常不会造成这些问题的。

  而在使用眼部保养品时,个人比较建议用垂直压按的方式来做,而不要用平行涂抹的方式来进行,如此可以减少因人为因素而产生肌肤受损的情形。

告诉你眼部保养品的真实面


  眼部保养品的真实面

  以目前的化妆品科技来说,眼部保养品对于改善眼部干燥性细纹所能达到的效果是最有效最明显的;次之是眼部周为轻微肤色暗沉及眼周浮肿的缓解;最难处理的则是黑眼圈、眼轮匝肌肥厚所造成的眼下卧蚕、动态性皱纹、眼袋及眼周肌肤松弛等现象。后面这几种问题几乎都是要靠医学美容处理或整形手术才能有比较明显的改善。

  现在很多眼部保养品都宣称添加了很多特殊成分可以达到抚平眼周纹路、抹去黑眼圈、消除眼袋及去除老化松弛的效果,以目前文献资料来看这些林林总总的成分大多数都很难找到左证的数据,即使有数据可信度也常常有问题。

 

 
 
 
测试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测试:

  • 下一篇测试: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