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女性 >> 护肤 >> 测试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中国女性探索美历程三十…
中国女性探索美历程三十…
21天浓缩养颜 脱胎换骨过…
21天浓缩养颜 脱胎换骨过…
28到35一生皮肤保养关键…
28到35一生皮肤保养关键…
警惕!打折季最易陷入的3…
警惕!打折季最易陷入的3…
去黑头五字诀实战感言
换季时节 身体也要抵御寒…
更多内容
初次见家长 完美肌肤急救           
初次见家长 完美肌肤急救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护肤健康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 23:16:53
初次见家长 完美肌肤急救


  要正式拜见公公婆婆,心里很是紧张,穿什么样的衣服才合适,画什么风格的妆才得体,说话、做事每一步都需要仔细考量......肌肤自然也需要完美无暇才可以一下就让你的公婆对你赞赏有加。见公婆前,你需要搞定各式肌肤问题,让你的爱情和婚姻完满。

  肌肤暗沉无光彩:去角质攻略

  无论哪个季节,谁都不希望在别人面前“表演” 麸皮满天飞的尴尬,在紧急情况下更要照顾到周身皮肤的妥帖水凝,祛除老废角质,还原晶莹透亮。

  1、洗完澡之后,取一些润肤乳在手心中。

  2、将润肤乳均匀地涂抹在腿部肌肤上。

  3、手臂上也要涂抹润肤乳,让肌肤看上去更加水嫩。

  4、出门之前可以在手臂上涂抹一些闪粉,增加肌肤的质感。

  · 去角质不能“注水”

  凝胶类去角质产品本身含有足够的水分,如果在打湿的身体上使用,就等于稀释了原有成分,无疑是在变相降低产品效果。相反,霜状或膏状产品质地相对厚实,需要在身体湿润的情况下发挥作用,特别在沐浴同时使用,效果尤佳。

  脚和关节很重要

  腿部皮肤虽然比起其他部位更为紧绷、致密,但由于缺乏皮脂腺滋润,也容易出现干燥并形成皮屑,沐浴过程中最好用麻质手套加以特别按摩,注意由下至上,朝向心脏方向按压,以彻底清洁、祛除堆积角质并刺激腿部供血和皮脂腺分泌。而在洗澡后,还应趁皮肤尚未完全干透时涂抹保湿润肤产品,继续按照以上方法再次按摩直至完全吸收。而手肘、膝盖是全身利用率最高的两大关节,皮肤每时每刻都受到骨头与韧带的牵拉,细纹高发,再加上经常与衣物摩擦会生成大量角质,极易变粗变硬,因此当属双腿重中之重,力求细腻、白润。

  细节处粗糙:手脚也挑不出毛病

  时间仓促,细节彰显品质,每寸肌肤都要足够讨巧。拥有一双细致、无暇的手脚,绝对能够在第一时间给您带来120分好评度,还等什么?距离完美,您还差最后一课。

  1、在去过死皮之后取一些按摩霜于手心。

  2、将按摩霜均匀的涂抹在双脚上,进行按摩,不仅可以滋润肌肤还可以缓解疲惫。

  3、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甲油来修饰脚部。

  4、完成脚部甲油涂抹以后在指甲上涂一层亮油,不仅可以使指甲的颜色持久,还能让指甲更加亮丽。

  5、一双完美的双脚就完成了。

  完美STEP:

  1:深层清洁(20~30分钟)

  选择蛋白质、磨砂膏混合手部护理乳液,按摩手背和手掌,彻底洁净皮肤,去掉毛躁死皮,双足用药草浸泡,使过厚的角质层渐渐软化,约半小时后用去死皮刀把已软化的死皮层层推掉。

  2:修护按摩(10~15分钟)

  将具舒缓作用、富含维他命及胶原蛋白的手部修护乳涂抹手部,特别是手背、指节等粗糙位置;脚部最好使用含有香薰成分的身体精油,由脚趾到足跟依次慢慢打圈按压以促进脚部血液循环,也可用润肤膏或滋润油代替精油。

  3:深层呵护(15~20分钟)

  立即涂上手膜,用保鲜纸、热毛巾或棉手套包裹约10分钟,巩固皮下组织营养吸收及深层补给肌肤所需。

  4:滋润保护(1~5分钟)

  滋润保护是最后一步,也是应该每日坚持的一步,于双手特别是手背涂抹防皱润肤霜,再次加强润泽及锁紧已被吸收养分,持久保持柔滑;脚部与手部一样,同样需要日夜滋润,早晚坚持各涂一次润肤膏,可使双脚保持最佳状态,足部专用乳液也是不错的选择,打圈按揉慢慢吸收,完美大功,紧急告成!

初次见家长 完美肌肤急救


  肌肤干燥暗哑:Mask攻势

  就算是来不及做其他护理,面子工程还是要永远排在第一位的。如何在短时间内帮助皮肤恢复滑溜醒神的好状态?针对不同肌肤问题,唯一答案当然是——Mask攻势。

  1、首先用清水清洁面部。

  2、清洁完毕后傅上自己面部需要的面膜。

  3、待面膜时间到了以后取掉面膜,用化妆棉拭去面部多余的精华液。

  4、在面部喷上补水液。

  用指肚轻轻在面部敲打,让化妆液浸透到肌肤的同时按摩肌肤。

  马上水灵灵

 

 
 
 
测试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测试:

  • 下一篇测试: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