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护肤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白美人保持肤色的小窍门
懒人最爱的护肤法:肌断…
天然美肤派 蔬果美容有奇…
30岁 熟女必须升级的保养…
春季裸露美足 足部护理先…
是什么阻碍了你的美白进…
捍卫青春要做好颈部保养
让你拥有20岁肌肤抗衰老…
你的肌肤喜欢哪一类化妆…
皮肤密集护理 美丽加倍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注意:春季美白的四大误区           
注意:春季美白的四大误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护肤健康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8 12:17:20
很多女性都希望拥有白嫩的肌肤,在春季我们必须要注意四个问题,才能正确护肤,解读春季美白的四大误区。
注意:春季美白的四大误区


  误区一:美白产品能把脸上的斑点根除

  美白保养品是绝对不可能把脸上的斑点去除的,它的作用是让黑色素分散得更均匀,让色素颗粒分解得更细碎和抑制黑色素生成,最终的结果是令斑点淡化,令斑点生成的几率减少,从而让脸色看起来更均匀、明亮。此外,美白保养品对晒斑的效果最为明显,如果想解决雀斑、老年斑等斑点,则需要借助于镭射、离子导入等医学科技产品。

注意:春季美白的四大误区


  误区二:一年只在春夏季用美白品就可以了

  美白保养品的作用是短暂的,不可能一劳永逸,停止使用,其美白作用当然也即可停止。因此,想真正有效的美白,一年四季应不间断地使用美白保养品,同时还要注意有效的防晒。

注意:春季美白的四大误区


  误区三:洗面奶可以把脸洗白

  众家品牌都推出了美白洗面奶,概念上也声称美白从洁面开始,但实际上这更多的是一种概念炒作。洗面奶在皮肤上停留的时间那么短,而且它的主要作用是清洁肌肤,即使其中添加了美白成分,也无法如此快速地发挥作用。美白爽肤类产品也同样,它的主要功用是平衡肌肤酸碱值,美白产品的浓度在其中是少之又少,作用当然也就相当有限。

注意:春季美白的四大误区


  误区四:肌肤已经很白了,不需要使用美白产品了

  不光是肌肤白皙的人,有些崇尚小麦色肌肤的人也认为自己不需要使用美白产品,其实这些想法与那些认为美白保养就是将肌肤“漂白”一样都是错误的观念。美白保养最大的作用是帮助肌肤阻断黑色素产生,将已有斑点击散,令肌肤看起来均匀明亮。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