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护肤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白美人保持肤色的小窍门
懒人最爱的护肤法:肌断…
天然美肤派 蔬果美容有奇…
30岁 熟女必须升级的保养…
春季裸露美足 足部护理先…
是什么阻碍了你的美白进…
捍卫青春要做好颈部保养
让你拥有20岁肌肤抗衰老…
你的肌肤喜欢哪一类化妆…
皮肤密集护理 美丽加倍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08年春季订制全年三步美丽计划           
08年春季订制全年三步美丽计划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护肤健康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8 12:17:23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春做好一年的计划往往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个人的美丽计划也是如此。美容达人们都建议,春节过后,除了收拾心情和工作状态外,还应该清理一下化妆箱,重新制订一年的美容计划:给肌肤做全面测试以确定护理重点,整理现有的美容品,添购日常必备的美容产品,准备好各种美容美体或健身的卡等等。
08年春季订制全年三步美丽计划


  STEP 1 皮肤及身体测试皮肤测试

  一个理智的女人,绝不会听信专柜小姐天花乱坠的吹捧,她们讲究科学护肤,而制定一年美容计划最首要的是进行皮肤测试。另外,现在还提倡给头皮肌肤作测试,以更好地为自己挑选洗发水。目前不少化妆品、洗发水专柜以及美容院都配备皮肤测试仪,拿到测试结果后还要向美容师做详细的咨询,以购买合适的护肤品以及护理疗程。

  ■测试点推荐

  百货商店的化妆品专柜——不少大型百货商店都有高科技的皮肤测试仪器。

  美容院——比较大的美容院都会配备皮肤测试仪,通过这些仪器可以看到肌肤真皮层的状态。

  身体测试

  除了进行针对面部的美容疗程外,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到美容院进行一些养生保健类的护理项目,如身体排毒、卵巢保养、亚健康调理等,所以美容院也引进了一些身体测试的仪器,如“电脑经络远程健康检测系统”、“脂肪测试仪”等等。

  ■测试点推荐

  电脑经络远程健康检测系统——据介绍,这是通过穴位探测和网上分析检测顾客的身体状况,检测人体亚健康状况的一个系统。在把探测棒与电脑连接后,美容师让顾客的手与脚放在同一水平面上,然后用探测棒放在顾客每个穴位上,取得不同的数值,通过数值比较来了解身体内部发生了什么变化,从而正确掌握人体的健康状况。

  整个检测过程只需5分钟左右。根据检测结果,美容师、营养师和中医师将为顾客调配适当的美容保健项目。

08年春季订制全年三步美丽计划


  STEP 2 收拾整理化妆箱

  或许在春节前的大扫除时,很多人都已对化妆箱进行清洁,但事实上,春节假期后更应该收拾各类美容产品迎接新一季。

  

  整理化妆品的第一步是清洗,因为不干净的化妆工具如粉扑、眉扫等会影响化妆效果。

  粉扑:清洗时要用中性洗剂洗净,放到通风的地方晾干。

  化妆刷:大部分化妆刷都是用动物毛制成,可用洗头发的方式来清洁:将洗发水以3:7的比例和温水调匀,把刷子以顺时针的方向在水盆里搅动,稍微压一压后(可以重复这样清洗直到彻底没有颜色出现),再用干净的水顺着刷子冲洗干净,之后用适量的护发素加水泡两分钟,顺一顺毛后平放在通风处阴干。
 
  睫毛夹:睫毛夹会脏的部分主要在橡皮,在清洁时可以用棉花擦干净,之后最好用酒精棉消毒。

  

  春天肌肤的皮脂分泌比较旺盛,这时如果再使用冬季较油腻的护肤品,皮肤吸收不了易长小痘痘。因此,一些冬天使用的产品应该用储存起来:清洁瓶口之后封好,放在室内阴凉处避免阳光照射,再加一层塑胶袋密封。

  春季回暖,人体机能逐渐活跃,皮肤血管和毛孔随之扩张,皮脂腺的分泌也开始旺盛,此阶段的重点是选择油分低的补水性保湿品,特别是能够调整油脂分泌的护肤品,此外还要更加重视卸妆洁肤的步骤,以免残余的部分阻塞毛孔或刺激毛囊。如果你的肌肤属于过敏型,应尽量简化护肤品功能,暂时不要用特殊功效的护肤品,而选择抗过敏的产品。

  STEP 3 添购日常美容品

  春天开始,每个女人都应该开始给自己选购基本的护肤常备物资了。首先要给自己定一个预算,列出自己的每笔美容消费,杜绝无效消费。同时,还要计算自己的消耗速度,作为未来购买时的参考,假如是6个月都用不完的产品,绝不囤积。

  护肤品和彩妆品,就像女人的左膀右臂,缺了谁也不成,但在制订年度美容计划时,要根据实际需要有所偏重。比如你化妆的时间不多,那么护肤产品的金额所占比例较大,种类数量也较多。但是,即使你不习惯化妆,基本的彩妆产品还是要有,除了粉底和遮瑕膏外,滋润唇膏、眼影、眼线笔等都值得买贵价好用的。而指甲油和浅色哑面眼影,质量有保证的大众品牌足可接受。

  尤其要指出的是,女人在粉底上要比较舍得花钱,因为在目前的护肤潮流中,粉底才是最后的护肤步骤。此外,当年的流行趋势也会对彩妆品有影响,比如今年各种浓浅渐进质地混搭的smoky eyes。

  在护肤品中,精华素、眼霜两者都扮演着“减龄”的重要角色,应该在资金上有所偏重;而洁面和面膜可以相对节省一些,洁面和卸妆品只要质地细腻、轻柔、温和、清洁力度足够,就很好了。假如你每天都爱短暂敷面膜调理肤质,要充分贵廉混搭。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