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护肤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白美人保持肤色的小窍门
懒人最爱的护肤法:肌断…
天然美肤派 蔬果美容有奇…
30岁 熟女必须升级的保养…
春季裸露美足 足部护理先…
是什么阻碍了你的美白进…
捍卫青春要做好颈部保养
让你拥有20岁肌肤抗衰老…
你的肌肤喜欢哪一类化妆…
皮肤密集护理 美丽加倍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健康肌肤是美丽的水润之源           
健康肌肤是美丽的水润之源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护肤健康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8 12:17:28
只要听到“全世界只在药房和医院销售”的化妆品,第一反映一定是薇姿和理肤泉,作为将温泉元素带入美容领域的使者,它们带给女性的是更为健康和有力的美容新概念。在2008 年,关于天然健康美容的理念已经形成不可抵挡的趋势,而作为其中的倡导者,薇姿和理肤泉又给美容界带来了怎样的新的生机呢?答案是,有抵抗力的皮肤,充满生命力。水润、抵抗力兼具的皮肤,才能由内而外都如此健康美丽  
健康肌肤是美丽的水润之源


  水润与健康

  “健康美丽的皮肤,只有水润就够了吗?”皮肤医学护肤专家薇姿和理肤泉带来更深入的护肤理念:健康美丽的肌肤,不仅需要外表水润,更需要抵抗力!水分,只是让皮肤表面暂时保持美丽,这样的美丽没有“抵”气。因为皮肤是人体一部分,它和你一样需要自身的抵抗力,来主动抵御外界环境的侵害和由温度、湿度等外界不定因素改变而引发的肌肤反应。

健康肌肤是美丽的水润之源


  水对皮肤健康很重要,但矿物质对皮肤健康的重要性往往被忽略—我们所生活的环境,紫外线、空气污染等等都会导致皮肤产生大量的自由基和毒素,日复一日,皮肤抵抗力下降,皮肤老化、暗陈,出现各种皮肤问题。矿物质又称无机盐,是人体的必需元素,有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和增强免疫能力的功效。矿物质在皮肤中起到还原剂的作用,能分解皮肤产生的毒素和自由基。我们的身体无法自身合成矿物质,只能通过食物、饮水、呼吸和皮肤获得。而当每天从食物中摄取矿物质不足以清除皮肤上的毒素和自由基时,皮肤需要直接补充更多的矿物质,有效激活皮肤细胞的所有重要功能,从而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因此,持续不断地补充富含矿物质的水,皮肤才能水润又强韧,保持健康,有效抵御外界伤害。

健康肌肤是美丽的水润之源


  温泉水与皮肤

  温泉水似乎从进入人们生活起就开始被应用于皮肤,那么,究竟怎样的温泉水才是对皮肤真正有效的呢?最重要的就是,应该根据皮肤的不同状态选择不同的温泉水。皮肤健康状态下,可以选择这样的温泉水:拥有丰富大量的对皮肤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钙,对细胞膜渗透作用的调节是不可缺少的;铜,参与表皮分子的愈合及再生;参与消炎作用;钠,参与真皮分子再生及合成作用;铁,参与免疫系统的运作;参与真皮分子的再生及愈合作用;锰,参与真皮分子的再生及合成作用;保护肌肤,PH 值呈中性 (PH=7.0),纯净无菌,具有与人体血液相近的渗透压,容易被吸收。

健康肌肤是美丽的水润之源


  Q: 油性皮肤应该如何补水保湿呢?

  A: 油性皮肤的皮脂腺活跃,导致油脂分泌旺盛。因此在选择保湿产品时,要选择油脂含量少,或不含油脂成分的保湿产品,如保湿精华凝露,或经常使用保湿面膜。同时,需要继续使用针对性的油性皮肤护理产品,因为即使在秋冬季节,油性皮肤的皮脂腺也是非常活跃的。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