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护肤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白美人保持肤色的小窍门
懒人最爱的护肤法:肌断…
天然美肤派 蔬果美容有奇…
30岁 熟女必须升级的保养…
春季裸露美足 足部护理先…
是什么阻碍了你的美白进…
捍卫青春要做好颈部保养
让你拥有20岁肌肤抗衰老…
你的肌肤喜欢哪一类化妆…
皮肤密集护理 美丽加倍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M.C期皮肤护理的ABC           
M.C期皮肤护理的ABC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护肤健康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8 12:25:26
一个月中总有那么几天心情压抑,肌肤也出现种种问题,这是被生理周期影响所致。快来掌握一些M.C.周期的护肤技巧,漂亮地度过每一天。
M.C期皮肤护理的ABC

 

  快来掌握一些M.C.周期的护肤技巧,漂亮地度过每一天。

  a) M.C.的前一周,也就是后黄体期,是肌肤情绪爆发的时刻,不仅身体很不舒服,出现浮肿、烦躁的现象,青春痘也集体爆发,因此保养重点要放在清洁和消炎去痘上。

  b) 这个阶段肌肤会比较敏感、干燥,因此需要给予肌肤温柔的对待,并特别加强保湿护理,同时不要进行刺激性的保养。

  c) 使用控油面膜每周使用一次控油面膜,从毛孔深处抑制油脂的过度分泌。

  d) 使用舒缓的保湿面膜一周可使用两次舒缓的保湿面膜,但要避免密集型护理面膜。

  e) 使用舒缓的保湿面膜一周可使用两次舒缓的保湿面膜,但要避免密集型护理面膜。

  f) 提亮眼周肤色 :可以直接用遮盖的方式告别恼人的黑眼圈,不过遮盖类产品最好选择眼部专用的遮瑕膏,以免刺激肌肤。

  g) 只用清水洁面早晨起床后,用清水洁面即可,不须使用洁面乳,减轻肌肤负担。

  h) 使用T区控油产品在油脂分泌旺盛的T区涂抹控油产品,可保持肌肤长时间的清爽。

  i) 预防面部松驰由下颌尖端开始,按压至耳背骨,循环做10〜20次,可保持皮肤弹性。

  j) 消除面颊浮肿从鼻翼以无名指按摩到颧骨下方再按到唇边,能消除面颊浮肿。

  k) 推抹减轻皱纹最后,中指和食指合并由眼窝向太阳穴方向轻推几下,减轻细纹。

  l) 用美白眼膜轻柔按摩后,可在眼周处敷上淡化黑眼圈的美白眼膜,约10分钟后取下。

  m) 外露的脖子也别忘了防晒露在阳光下的脖子也需要精心的防晒呵护,外出时别忘了涂抹相应的防晒产品。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