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护肤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白美人保持肤色的小窍门
懒人最爱的护肤法:肌断…
天然美肤派 蔬果美容有奇…
30岁 熟女必须升级的保养…
春季裸露美足 足部护理先…
是什么阻碍了你的美白进…
捍卫青春要做好颈部保养
让你拥有20岁肌肤抗衰老…
你的肌肤喜欢哪一类化妆…
皮肤密集护理 美丽加倍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谁动了你的面子?           
谁动了你的面子?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护肤健康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8 12:25:47
最近的调查结果表明,在中国女性心目中,细纹和皱纹分列肌肤烦恼的第一和第三位,而皮肤松弛问题则远远落在第二十二位。就连作为美容编辑的我自己,也曾错误地认为轮廓变化是因为变胖或是疲劳引起的浮肿。那么,从现在开始敲响警钟,让我们赶快补上紧致轮廓这一课,制定重塑面部线条的保养计划吧。
谁动了你的面子?
 

  你的轮廓感松弛了吗?

  美容顾问提供了一个简单有效的方式,让你能即刻认识到松弛对你的影响:站在镜子的正对面,你看到的是现在的面部轮廓;抬头往上看,是你10年前的轮廓;而往下看,则是你10年后的轮廓。此时你将明显感受到轮廓松弛对你面型的影响,10年前的脸庞紧致娇小,下巴轮廓分明;而10年后的脸庞则出现了明显的双下巴,毫无魅力可言。当然,这种区别的大小差异,受到自身面部骨骼轮廓和肌肉弹性的影响,不同的女性之间,可能出现极大的差异值。

  接着,我们将引导你来判断目前轮廓的松弛状况,将镜子移到光线充足的阳台或窗口位置,微微抬起下巴,以手指轻轻由下往上推动下颌位置的皮肤,如果能看见明显的皮肤波动,就证明轮廓已经开始松弛了。再仔细看看,当你不笑的时候,也能清晰地看见法令纹,说明你的松弛问题已经相当明显。

  谁动了你的轮廓?

  引以为傲的苹果下巴什么时候成了恼人的双下巴?一切全是地心引力造成的吗?如果你抱有这样的认知,自然会为肌肤做出错误的保养选择。

  皮肤学家爱将我们的皮肤比喻成一张弹簧床垫。最初,它是簇新而结实的,即使你在上面蹦跳,它也能马上恢复原状;但渐渐,你习惯性躺卧的位置,开始出现塌陷的痕迹;再然后,它形成一个下陷的坑状,再也不能恢复原来的样子。因为曾经让它充满弹性的内部弹簧,已经随岁月流逝,在逐渐积累的刺激下,变得松弛、缺乏弹性,无力再恢复原状。

  肌肤亦然。年轻的时候,肌肤的真皮层中含有足够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并且排列得非常整齐,让它们能发挥出最佳的保护效果。随年龄增长,原本维持肌肤弹性的弹力纤维在不断的表情拉扯中断裂,松弛,在那些经常做表情的部位,折射出深浅不一的纹路,例如抬头纹、眉间纹、唇纹和鱼尾纹;同时,胶原蛋白不断流失,却得不到及时补充,排列也变得混乱,肌肤的触感开始松垮,缺乏弹性。

  床垫松了,可以换张新的,肌肤松弛了,却无法替换。因此,从25岁开始就必须将对抗肌肤松弛放进保养日程表中。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