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护肤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白美人保持肤色的小窍门
懒人最爱的护肤法:肌断…
天然美肤派 蔬果美容有奇…
30岁 熟女必须升级的保养…
春季裸露美足 足部护理先…
是什么阻碍了你的美白进…
捍卫青春要做好颈部保养
让你拥有20岁肌肤抗衰老…
你的肌肤喜欢哪一类化妆…
皮肤密集护理 美丽加倍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蜂蜜 不可思议的神秘力量           
蜂蜜 不可思议的神秘力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护肤健康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8 12:25:51
 蜜蜂最早出现于一亿多年前的侏罗纪地层,这个与恐龙同时代的小小生物,吃着自己酿的蜂蜜就能从一亿年前直飞到现在。蜂蜜,到底有怎样不可思议的神秘力量呢?
蜂蜜 不可思议的神秘力量

    

   作料辞典

  “百花之精”的蜂蜜自古被认为是延年益寿的珍品,民间很早就广泛用蜂蜜来治疗许多疾病。根据其采集季节不同有冬蜜、夏蜜、春蜜之分,以冬蜜最好。若根据其采花不同,又分枣花蜜、荆条花蜜、槐花蜜、梨花蜜、葵花蜜、荞麦花蜜、紫云英花蜜、荔枝花蜜等,其中以枣花蜜、紫云英花蜜、荔枝花蜜质量较好,为上等蜜。

  蜂蜜妙用

  妙用1:代替发酵剂  和面时加勺蜂蜜,盖上湿布室温静置发酵,4-6小时后面团可胀发到原来体积的2倍。

  妙用2:除酒味  早中晚各服1匙蜂蜜,可消除酒精异味。

  妙用3:给烘烤食物着色  烘烤食物时抹点蜂蜜,焦糖化作用会让食物金表面黄并产生更浓烈的挥发性香气。比如北京烤鸭,烤前就刷稀释的蜂蜜。

  妙用4:给泡菜改质  腌渍食物特别是酸渍汁(比如泡菜)食物时加点蜂蜜,蜂蜜中存在的天然酸能提高食物风味,提高和补充其他配料的风味相乘效果。

  妙用5:给果汁澄清  榨果汁时加点蜂蜜,蜂蜜中的蛋白质能与果汁饮料中的鞣酸起反应引起絮凝作用,通过过滤除去絮凝沉淀物,使果汁清亮。

  妙用6:给茶润色  苦丁茶、普洱茶等口感较苦,加蜂蜜不仅增加了茶的适口性,而且还增强了茶中能量,由于蜂蜜和茶叶都有润肠作用,可以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排毒养颜的目的,是理想的天然美容饮品。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