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护肤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是什么阻碍了你的美白进…
注意:想要美白首先要治…
手把手教你做6款美白面膜
扫盲升级“斑” 实现美白…
韩国明星钟爱的皮肤美白…
揪出美白失效的7大“凶手…
酒水 3大美白方法
美白标准的美丽变迁
牛奶+鲜果两大天然美白法
夏末美白 以补水之名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想美白先补水           
想美白先补水
作者:温岭学生… 文章来源:温岭学生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4 21:07:55

         接近一个星期以来的高温酷暑让许多市民有些受不了了。不少人防晒产品抹了一层又一层,但是一点效果都没有,皮肤被晒得红红的,然后就变黑。美容专家指出,防晒产品只是防止皮肤晒伤,而不能阻止皮肤晒黑!不想在火辣辣的夏天做“黑美人”,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及时给皮肤补水。

  男人也需防晒

  不要以为男人的皮肤不需要防晒,在太阳直射的地方工作或者到海边度假,男人的皮肤也会晒伤。7月份小王刚刚从武汉到佛山工作,没几天就感觉脸上的皮肤又红又痛,还有点痒。“都说武汉是火炉,但在那里都不会感觉太阳晒得这么厉害。以前我一点护肤品都不需要用,现在感觉不行了,脸上烧得难受。”一个大男人去买防晒霜,小王还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美容科陈平主任提醒市民,艳阳高照的时候市民一定要做足防晒措施,太阳伞和太阳帽可以阻止部分的紫外线,防晒的护肤产品可以减少皮肤的晒伤和老化。

  防晒伤未必能防晒黑

  “早上10时到下午4时是太阳最猛烈的时候,外出必须做好防护,大家也不要在这个时候去游泳,因为水中吸收的紫外线更强。”陈平说。

  “原来肤色越黑的人越容易晒黑,越白的人越容易晒伤。防晒产品只能够防晒伤而不能防晒黑。因为变黑本身也是皮肤的一种保护功能。”陈平说。

  据介绍,市面上的防晒产品的防晒系数有高低之分,市民应该根据需要选择。例如到海边旅游度假时,必须带备防晒系数较高的产品,防晒系数低的产品即使大量涂抹也是无效的。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专家建议市民外出时每一层的护肤品都选择有防晒功能的产品。“防晒护肤的顺序是先用收缩水、再用保湿精华、保湿乳液、最后是防晒粉底。扑上防晒粉底非常重要,它不但可以隔住一层紫外线,美容的效果还非常好。”

[1] [2] 下一页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