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校园生活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大学新生需破解心理三道…
师哥师姐传授经验:大学…
新生宝典:大学健康之水…
新生宝典:心理调试之如…
新生宝典:大学师兄师姐…
人生最不浪漫的16件事
献给生于1980的孩子们
--追忆六一儿童节
BBS上常见的八种鸟
十大暴利行业成本曝光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女生宿舍看A片全记录           
女生宿舍看A片全记录
作者:温岭学生… 文章来源:www.wlstudent.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8/14 11:01:11
大学生
Gzu521.com我的学习网
    谈a。疯了吗?不!只是不再遮遮掩掩。

  当代的女生,有看a的好奇,也有谈a的勇气。

  当然,也还不乏一点点羞涩。

  这不是一次批判,不是一次鼓励,只是一次“真实的表述”。是对是错,我们相信姐妹们心中都有一杆秤。

    第一种女生:饱暖思意

  影片效果:搞笑

  作者:星星

  吃得饱饱的,穿得暖暖的,姐妹们又没有练过玉女神功什么的,毕竟是大姑娘了,说一点需要也没有,估计各位也不信吧,但是我们宿舍的姑娘都坚定地认为大学恋爱只应打打kiss喂喂饭,也都觉得“要把最美好的事情留在最美好的时刻”。这就注定我们只能先借鉴一下人家的经验了。       什么《不脱袜的女孩》、《水密桃成熟时》,还有一系列的古装现代片,不过看来看去,都觉得这些片子其实搞笑的成分大于色情,比如让我们笑到要死的《玉女心经》,还有我们发现原来tvb的一些明星也拍过***,像吴启华等。后来,一段时间过后就压根不看了,至今不理解男生同胞们为什么乐此不疲,那么起劲,难道这也男女不同?费解!
(图2)       第二种女生:恶补

  影片效果:恶心

  作者:丽儿

  我不是“甲醇(假纯)”。不可否认我对性这个中国人谈起时一般会比较不自然的话题也一直有着某种好奇,以前看到一些影片书籍中有相关的内容会看得比较仔细,但不会刻意去找黄色的东西来看。宿舍里,大家无话不谈,当然也包括性的话题。当时对我们来说,《情人》、《失乐园》这样的电影就已经够“黄”了,谁看了部这样的电影大多会乐呵呵地跑来告诉别的同学:“我看了部‘黄’片,大家快去找来看呀!”
(图3)      只有一个同学假期时在家偶然看了一部真正的毛片,回来后告诉我们:“太恶心了!看了后我都有了心理障碍!”在我们追问下她说了一些细节,让我们在跟她一起感叹“真是恶心”的同时更加好奇。

  后来有机会,宿舍通过渠道找了几部,脸红是红,毛片还是要看的。一口气看完,大家的结论是:“果然恶心!”
  爱看的还是情色影片而非色情影片,我想女生大多都这样。
(图4)       第三种女生:消遣

  影片结果:平静

  作者:禾呈

  接触a片,属于“无心插柳”。网上不太好找这些东西的,都要注册交钱。一次,邻宿舍的姐妹说她新下载了一首歌,很好听,我就让她共享一下。没想到打开她的共享文件夹,却发现了一堆a片。我把那些a片都拷到了自己的电脑里。
(图5)       周末,宿舍姐妹共赏。说实话,看第一部的时候挺刺激的,毕竟第一次看嘛,而且比图片文字强很多啊。不过三部五部看下来,也就没有什么意思了,大概模式都差不多,“大肉吃多了,也会腻啊”。同时场面大多太脏。所以后来基本都是用“快进”看完的。

  看a片说到底也无非是好奇。看多了,也就成了排遣寂寞和冲动的一个途径。
(图6)       第四种女生:共享

  影片结果:疑惑

  作者:狐狸

  我们宿舍向来是有福同享的,看a片也是一起共赴电脑旁。如果宿舍里有电脑的女生没有看过a片,那只有两种可能:一是都是正人君子或者禁欲主义者,反正自制力特强;另外就是因为搞不到a片。
(图7)       打着“一切都是为了了解男人”的旗帜而看a片时,我想大家不应该责怪女生的,但是许多a片,尤其是日本a片的内容,总是让我们女生不得不捏把冷汗,我们从各种正常非正常的渠道获得的生理知识告诉我们,那些东西都属于“超常规”的。呃,男人们该不会无知到真要学这些吧?试问有哪个正常的女人受得了?

  还有啊,a片中的女孩子,个个皮肤细致,面孔很天使,身材很魔鬼,但是为什么a片中的男主角却个个面目可憎呢?这是我们看完a片后最大的不满意,也一直很奇怪。帅哥美女一直是最赚眼球的组合,为什么a片却不是这样呢?
(图8)       看还是不看?等什么时候看?

  网友们的话:

  luck:我还是等跟以后的伴侣一起看吧。

  想家的人:偷偷问一句,看这个犯法吗?
  棉花糖:只看过3级的,也没什么好看,不过认得的男生中,倒是没一个没有看过a片的。我想问到底是女生早熟还是男生早熟?

  lulu:看a片,全拜男生所赐。有段时间,班里男生看我的眼光怪怪的,见我就笑。百思不得其解,于是托同室死党,她的bf是我们同班。结果让我大吃一惊,原来一部a片中的女主角和我面目酷似!恼怒之余,借来一看,用逃课两节,换来一身冷汗。随后整整两天,没敢出宿舍一步。无妄之灾啊,我招谁惹谁了!讨厌a片!

  重庆的天:原来很多女生也看a片呀,不过也无所谓,挺有意思的。  
  典型经历

  那慌乱的日子 宿舍a片借记

  作者:轶名

  姐妹们每日闲极无聊,日子过得很是没有滋味,天天吃了睡睡了吃。人说饱暖思淫欲,这话绝对没错,在酝酿了四天后终于大家达成协议:看回a片!经过无数次地讨论和研究,她们裁定由我和寝室另外一个女生杀进碟子铺。

  那感觉真是在做贼啊!那女生开始寻找碟片了,口中还说个不停:“怎么没有呢?”我汗都快下来了。“我说大姐,你知道不知道a片是什么啊?”她回头用不可思议的眼光看着我:“a片不就是a级战警吗?”晕!我忙拉她到一旁进行罪恶地灌输。听完我一顿解说,她终于似乎是明白了。过一会儿,她拿过一张郭富城和陈慧琳的《小亲亲》问:“这应该是a片吧?你看这名字,很黄啊。”想撞墙!从此得到一个经验,千万不要和学龄前的孩子一起租碟片!不过说实在的,当时我也不知道a片长什么样,也只是把目标定在了名字暧昧,封面惹火的影碟上。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