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校园生活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大学新生需破解心理三道…
师哥师姐传授经验:大学…
新生宝典:大学健康之水…
新生宝典:心理调试之如…
新生宝典:大学师兄师姐…
人生最不浪漫的16件事
献给生于1980的孩子们
--追忆六一儿童节
BBS上常见的八种鸟
十大暴利行业成本曝光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大学生活你都做什么了?           
大学生活你都做什么了?
作者:温岭学生… 文章来源:www.wlstudent.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8/14 11:03:20
Gzu521.com
Gzu521.com我的学习网
  大一新生面对毕业常说的一句话如歌中所唱:毕业遥遥无期。大四的学生却常常念叨:洗礼的时刻即将到来!回想一下我们四年的大学生活都做了些什么?

  大一:春天里的春天

  我们终于逃出了高考的魔掌,来到了梦想中的大学校园。此时此刻的我们感到了解脱。于是一返过去的生活习惯,开始了我的时间我做主。早上迟到,晚上看电视和舍友们不知开了多少夜谈会。时间在这样的享受着,转眼期末到来,于是开始去图书馆,半夜挑灯夜读。一年的大半个时光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有谁还清楚地记得夜谈会说过什么?能记起的是每次谈到过半时总会传来一个香香的粗细均匀的声音。

  大二:盛夏的果实

  大二不像大一那么放肆了,也知道学习了。但学习的动力只有自己知道—补考。找了班里几个好的同学谦虚了一番,终于熬过了考试。考过了当然要庆祝,于是今夜难眠。光阴似水流,我的心不知飘到了哪里?一个人傻傻的抬头仰望星空?问苍天寻一个答案。心灵空虚就需要东西来填满。不胜酒力只能眼巴巴的看着酒精流入他人之口。红粉佳人一个个的都已有护花使者。谁能给我一个温暖的港湾?突然有一天我发现了它!网游,从此以后我和它如胶似漆。练就了一番侠胆。面对几课不及格的成绩时也释怀多了,一个人怎能同时鱼和熊掌兼得之。有网游的战绩已足以说明我的聪明才智了。

  大三:秋来秋去

  终于等到我喜欢的课程了!难得一见的场面上演了:上课不迟到,课桌上有了几本最新的课外辅导书。随着课程的深入,兴趣像是东流的水,一去不复返。年终时凑合升入了大四。

  大四:冬眠过后的春晓

  中国人对四很是敏感。四有死之谐音;古之有四喜,所以这四又有喜之意。

  大四的老生面对大一的新生是何种的心态呢?羡慕有之,叹息有之。羡慕晚生还有三年的时间可以荒废,叹息我们即将被放逐到社会的大熔炉。这时候的场景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就是做一天和尚幢一天钟,既然在学校就要做一个学生

  第二种就是:为了在社会的大熔炉中不被过早镕掉。考证的考证,考研的考研,出国的出国。一派热闹的场面。

  亲爱的朋友们,一年四季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在大学生活中你都做过些什么?你的梦里有过多少花开与花落呢?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