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校园生活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春季休闲女装(图文)-中国教育在线           
春季休闲女装(图文)-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温岭学生… 文章来源:温岭学生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2 18:26:50
 


  ESPRIT春季休闲女装系列 跳脱跃动的都会女性 充满时尚的动感活力

  ESPRIT春季休闲女装系列,旨在重现50、60及80年代的经典风格,以七彩艳丽的颜色及鲜明图案,配合新颖大胆的配搭,充份表现都会女性跳跃活力的一面,更为2004年春季休闲女装开创崭新的时尚品味。

  整个系列的重点是采用水洗帆布的修身单车外套,内衬性感的紧身上衣,再配合色调淡雅的口袋长裤或短裙,加上变化多端的细节处理,如腰间缀有束带的口袋裤,或大腿处饰有抛光拉链的短裙,把女性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新的设计延续50及60年代大行其道的图案短裙或紧身牛仔裤,配以80年代盛行的大领上衣,以现代的手法演绎女性清新淡雅的卓越风姿。

  此系列着重多元化质料的组合,笔挺的水洗帆布、麻布、棉质或斜纹布,结合轻身柔软的水洗丝缎,令质感的对比感觉更加强烈。颜色方面以多元色系为主,如暗深色系的湖水蓝及海军蓝;碎花石纹、花岗石及岩石的大自然色调;绽放夏日艳丽色彩的鲜黄、鲜橙及火红色;富热带气息的粉红、桃红或鲜红等;与基本色调白、米白、浅棕及黑色互相点缀,令整个系列更加充满动感活力。

  ESPRIT 春季edc系列 揉合前卫潮流与浪漫设计

  处处洋溢青春魅力的ESPRIT edc春季系列将以富80年代的浪漫设计和轻松写意的运动服饰为主,揉合众多不同的元素与风格,引领一众少年男女走上潮流尖端。

  春季edc系列的特点在于富80年代色彩的迷彩斜纹图案,选用弹性棉布或漂染纱布,带出今日年青一族的衣着风格:年轻女孩们穿上斜边T恤或双V领的贴身tee,胸前饰有幻变色调的闪亮印花图案,衬以不规则设计的半截裙或百褶短裙,爽朗中突显女孩子的浪漫情怀。少女们则可选择棉衫配衬连帽外衣或条纹短身褛,下配轻便的低腰牛仔裤或口袋裤,造型爽朗,无懈可击。

  系列的裤子设计,用料及细节处理均别具新意,不论是橡筋圈裤脚的四个骨裤或束脚长裤,全部选用牛仔布料、织网或尼龙棉布等朴实的质料,适合任何场合穿着;大腿及裤脚均缀有小口袋或拉链,透现出年轻人的潮流时尚。

  整个系列的颜色选择包括卡其、粉红、鲜红、天蓝及海军蓝,亦不乏带有80年代气息的米黄、浅蓝及桃红色,在简朴自然中带来独特的惊喜。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