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校园生活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中国农业大学校团委发出新学期倡仪-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农业大学校团委发出新学期倡仪-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温岭学生… 文章来源:温岭学生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2 18:27:26
 
  据中国农业大学消息,该校团委发出新学期倡仪,详文如下:

  亲爱的同学们、青年朋友们:

    大地回春添锦绣,农大节后更妖娆。新春伊始,猴腾祥云,燕舞春风。我们满载着2003丰收的喜悦,步入了憧憬满怀的2004。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伴随着短暂的寒假生活已经过去,新的学期业已到来,我们又将投入到紧张而又充实的校园生活中,值此大地回春、万象更新之际,校团委谨向全校同学致以最良好的祝愿,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中,务实进取,扎实学习,努力把自己塑造成 “四有”新人,真正成为一个心中有爱,肩上有责,腹中有墨的时代青年。

    2004年将是我校实施跨越式发展的关键年,也是迎接百年校庆的关键年。校团委将继续在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结合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紧密围绕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根本任务,深入细致地开展共青团建设与工作,按照服务大局有新业绩、服务青年有新成效和团的建设有新发展这一总的思路,不断推进新阶段共青团建设和工作。

    今年我校共青团工作,将坚持一个宗旨,两项任务,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迎接我校百年校庆。一个宗旨是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努力建设一个让青年学生满意的共青团组织。两项任务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基本原则,从党团发展的高度做好共青团的建设工作,尤其是基层支部的建设工作,努力为党凝聚好青年;坚持竭诚服务青年的基本原则,从校园文化建设的高度,以素质教育为统揽,构建和完善服务体系,努力增强团组织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

    亲爱的同学们,百余载新农大承前启后已扬帆,数千年古农业继往开来正逢春。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宏伟的蓝图也已经绘就。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共青团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舞台,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自己的成长与学校的发展密切联系起来,把握住2004这个美好的春天,利用好每日的清晨,荡起理想的双桨,与学校同舟共济,破浪前行,展现学子风采,奉献青春智慧,一道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百年母校增辉添彩!

    再次祝愿广大青年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奋发有为,成长成才!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