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校园生活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我是女生,快乐的女生-中国教育在线           
我是女生,快乐的女生-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温岭学生… 文章来源:温岭学生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2 18:28:46
 
  校联欢会的第二天,走在校园里就有人喊:白嫣然然后就有人唱道:“我是女生,快乐的女生!她先还是羞涩的不好意思抬头,后来便不以为然,大学总与高中不同,大学女生应该更从容些吧,面对异性流露出的仰慕和喜欢!

  因为外语的出众,师姐给她介绍了一份英语家教。师姐要毕业了,她教了三年绘画的小女孩也该上初一了,小女孩的父亲把找个英语家教的这件事拜托给了她,于是,她想到了白嫣然,这个校园里一直红着的优秀且活跃女生。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间格调高雅的茶楼,后来嫣然才知道,这家茶楼是这个城市最高档的茶楼,她也知道了,这个男人有着几家公司,而妻子在澳大利亚工作。看到梳着两只羊角辫的小女孩正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自己,白嫣然很自然的怜爱地抚着她的黑辫子说:我叫白嫣然,你叫我嫣然姐姐就行了,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小女孩低下头小声地说着:“我叫于清朗。”

  小女孩非常聪明,白嫣然教得也省心,时间一长,她们就难舍难分了。清朗的爸爸,于先生每周五晚上都会带着清朗和嫣然一起去吃比萨,当他把第一个月的工资以一张卡的名义送给嫣然时,嫣然不好意思收下,倒是清朗欢呼着把这张卡放进了嫣然的包里。

  清朗的零食多了,天天打扮得更是象个小公主,那是她白嫣然的功劳,她几乎把所有业余的时间全部放在了清朗身上,她喜欢她,喜欢她的天真和单纯,喜欢她的无忧无虑。每次,于先生看到自己的女儿时,都会不由地赞叹:还是白小姐和清朗投缘,这么多年来,清朗从来没有这么快乐过。当他再回来时,递给嫣然一个手提袋,袋子里是一件“瑞丽”的品牌时装,嫣然知道价格不菲,坚决不肯收,毕竟她只是清朗的业余家教,而于先生原本就付给了她远远高于一般家教的工资。

  当晚,于先生开着黑色的帕萨特把白嫣然送至校门口,临下车时,他约她第二天喝下午茶,嫣然犹豫了一下,答应了。

  第二天一早醒来,就听到宿舍楼下吵吵闹闹的,接着便听说,有个女生被一个女人打了几个嘴巴,那个女人骂她是“狐狸精”,骂她借家教之名勾引自己的丈夫。围了很多人,那个女生掩着面。白嫣然惊了一下,心也随即往下一沉,关了手机,在宿舍里昏睡了一整天。

  白嫣然不否认于先生给自己的印象,他是个清爽而练达的人,有着绅士的风度和成熟的风采,成功人士多有这般外在气质吧,但是,白嫣然不否认自己渐渐而生的好感,尤其是她对清朗的喜欢。而于先生对自己也有着不一般的家长对老师的关切,不然,他不会回家的次数渐渐增多,带她和清朗吃和玩的次数也越来越多,还给她买时尚的衣服,她知道一个远离妻子的男人想要的是什么。

  有了前车之鉴,白嫣然知道自己要立即收住,她换了手机号码。于先生来找过她,她婉拒,说自己要准备研究生的考试了。

  “我是女生,快乐的女生。”白嫣然再唱这首歌时忍不住落泪,在她心里的这个故事只有自己知道,毕竟,她也曾那样的喜欢过一个人。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