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校园生活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情色边缘游荡的女留学生-中国教育在线           
情色边缘游荡的女留学生-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温岭学生… 文章来源:温岭学生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2 18:28:49
 
  新月刊 

  去年朋友不经意讲起一场车祸,死者是位女孩。后来听说那女孩的母亲已到多伦多来处理后事,出于职业敏感,我想联系这位母亲作个采访,岂知线还没搭好,朋友说那位母亲在知道她女儿这三年来一直在作三陪女,觉得没什么可说的,就带着女儿的骨灰离境了。

  至此这句“觉得没什么可说的”话一直压抑着我。

  好多个夜晚,当我置身于酒屋的吧台边,看着一个个青春的身影从我身边飘来荡去,闭上眼,那个倒卧在路边流着眼泪的女孩的双眸,以及一位年迈的母亲迈着沉重的脚步走上飞机舷梯的背影交替出现。

  我想,我该写写她们。

  和秋子相约在下午,那天她穿一件DKNY的短袖,一条浅蓝的洗水裤,配上一双DIESEL的休闲运动鞋,披肩发,嘴里咬着杯TIM HORTONS 的ICE CAPPUCINO从阳光里走来,很清纯。如果不是耳闻目睹,我绝不相信她做夜店。

  也许因为彼此都来自广州,自然好说话些。记得当我拐弯抹角向她表达采访的意思时,她显得很不开心地说“大佬你认识我原来是想我爆料(套情况)”?我听了连忙说“当然不是,是因为豪哥。”秋子听我提起豪哥,态度安稳了些。她既没同意也没反对,见状我马上约了时间。

  和豪哥也算是相识。据他说,半年前有个周末的夜晚,他和朋友到Woodbine和Highway 7附近一间卡拉OK去消费,那晚喝了很多的酒,之后就带了个女孩去开房,第二天起来两人喝过茶后就分手。如是者过了几个月,朋友有天告诉豪哥,那个女孩曾有了他的孩子,后来约医生做了。豪哥听了觉得很内疚,就去找这个女孩,但令豪哥尴尬的,是那个女孩装着不认识他,半句抱怨的话都没有。这个女孩就是秋子。

  为什么要装着不认豪哥呢?我将豪哥一直内疚的心情告诉她。

  为什么要内疚?秋子的烟瘾很大,她听我这么问,仰起头对着阳光吹了个烟圈儿。既然敢出来玩,就没什么可内疚的。

  我不知道她说的“玩”是指谁,是她还是豪哥。

  那晚你好像没有收豪哥的钱。我忍不住加了句。

  秋子听我这么说,眼皮跳了一下,但很快就变得若无其事了。

  不记得了。有时不一定要收钱的,开心,合眼缘就行。

  怎么想到要做这行?

  秋子睨了我一眼。我告诉你是因为寂寞,你一定不相信。

  仅是寂寞?没有经济的原因。

  我没有。秋子毫不犹豫地摇头否认。

  寂寞不一定要出来做,可以找男朋友,就算被别人包,都比在夜店里好吧?

  这是你们的看法,你讲的这些我都经历过的。秋子冷漠的眼光看着远方。被人包过,也拍过好多次拖(谈恋爱),一次比一次伤。

  我们本来是不该出来读书的,和那些拿博士硕士的留学生不同,我们在国内就不喜欢学习,父母以为把我们推出来,就可将我们脱胎换骨,其实,人出来了,没有束缚,心更散了。

  你的意思说,做成你今天这种状态,父母有责任?

  我不知道。秋子声音有些嘶哑。开始谁不想循规蹈矩?但我说了,我们本来就不是读书的料,书读不下去,路就不知怎么走了。

  第一次和男朋友分手,我还怨他薄情,怨他花心,怨他辜负了我。我知道他背着我“偷吃”(找别的女孩)时甚至想到揽着他一起死的,但当我打电话回去和妈咪道别时,心就软了。我不是怕死,是觉得我死了全家受打击,不值就是。后来再拍拖,再分手;分手-----拍拖------分手,分多几次先醒悟,像我们这样身份前途都未卜的留学生,根本就不应该对感情寄予任何希望的。

  被人包的日子也不好过,感情对我来说是什么?就是半夜惊醒的时候,有个人听我哭听我诉说,这是有家的男人给不了我的。

  最后那次和男友分手是在卡拉OK,那晚和他都讲清楚了,他走他的路,我喝我的酒,后来我怕自己醉,就拿起手机,按上面的电话簿记录从第一个人名开始 CALL,我当时想,CALL到谁算谁,找了好几个人,直到一个做夜店看场的朋友来了,我就跟他转场喝,那次醉得很惨,他和我去开房,不过很开心,我们该做的都做了,第二天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大家没有什么责任,很轻松,我觉得这样很好。有天他知道我没有工作,就对我说,不如去我那个场做吧,起码我可看住你,我想了一下,就答应了。这样一做就是两年,谈不上好,也谈不上不好。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