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校园生活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一女孩跟男朋友吵架自杀着玩儿-中国教育在线           
一女孩跟男朋友吵架自杀着玩儿-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温岭学生… 文章来源:温岭学生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2 18:29:13
 

  女孩陈红(化名)16岁、内江人,刚初中毕业,上个月前跟朋友来成都找工作。

  8月14日凌晨1时许,当她和伙伴们在文化宫玩耍时,操起一块玻璃狠狠划向左手腕,殷红的鲜血顿时喷涌而出。

  身边朋友大惊,急忙叫车将面色惨白的她送到成都市一医院急救。

  骨科医生检查后发现其左手腕肌腱已经被割断,立即手术缝合……

  手术后她还捂着脸偷笑了一下,“我跟男朋友吵了架,自杀着玩儿的!”

  跟男友吵架自杀着玩儿

  据《天府早报》报道,下午1时许,躺在23床上的陈红,小小个头,穿着蓝色的短袖上衣,米色的五分裤上几块已经干涸的血迹清晰可见。第一眼看见陈红时,她正跟陪伴在床边的朋友们谈笑风生。若不是苍白的脸,左手臂上还缠着厚厚的纱布,谁也看不出这是一个不久前曾放弃自己生命的女孩。

  手术之后,医院考虑女孩的情绪非常不稳定,在她生命体征平稳之后,将其从12楼骨科换到一楼急诊科,并安排保安密切关注她的动静。 

  割腕自杀已成家常便饭

  “以前又不是没有划过,只是这次划失了手而已。”她一面说,一面细细数了数手腕上的疤痕,然后很郑重地宣告:“我之前已经割了23次了。”左臂上的道道旧伤痕,显示她并不是危言耸听。她还懂事地安慰周围忧心忡忡的人们:“放心啦,我是不小心失手才这样子的,如果我真的想死,怎么会在这么多人的地方割腕嘛。”

  陈红很纳闷地问记者:“割腕有啥子奇怪的吗?在我们那里,和我一样大的女孩子都经常这样玩的。”旁边两个陪他的青年男子一阵大笑,也跟着说:“就是,以前她在内江的时候就经常拿玻璃划手腕,划了好几次都没得事,有啥子大惊小怪的嘛!”

  陈红笑着说,她们确实出过意外的,她曾经有一个非常要好的小姐妹,有一次割腕,不小心把动脉血管割断,从此小姐妹的眼睛再也没有睁开。“我多希望有一天也像她那样,再也不醒过来!”有那么一瞬间,她的眼里流露出一股深深的落寞与悲哀,但还来不及捕捉,就消失在她深潭一般的眼眸里。一层灿烂的笑再次浮上脸颊。

  家庭原因导致性格叛逆

  交谈之中,陈红始终回避提及家人,对于父母她非常冷淡地说:“我没有父母,认不倒他们!”

  “我3岁的时候,父母把我丢给爷爷、婆婆后就离家出走,到现在都13年了也没有管过我,他们不要我为什么当初又要生我!”从那以后,陈红就再也没有见过父母,是婆婆一手把她拉扯大。后来,她的两个姐姐相继远嫁到昆明,15岁的弟弟又和表哥一起打工,她身边没有了可以交谈的亲人。

  看着手上的伤痕,她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从病床上跳到对面的病床,又跳回来。“我只希望我奶奶不要来,给我打点钱过来就是了。”陈红挥着手说,她已经一年多没有看见爷爷、婆婆了,这段时间她一直和朋友在昆明、泸州等地到处玩耍。

  少女踉踉跄跄离开医院

  下午3时52分,一个中年妇女急冲冲地出现在陈红病床前。“大孃,不要说了,我错了嘛。”陈红将床单拉到鼻子以下,不好意思地说。中年妇女责怪了几句后告诉陈红,她马上结账,然后买一张回内江的长途汽车票,让陈红出院后立即回内江。

  “糟了糟了,回去肯定要被骂。爷爷、婆婆、姨妈、姐姐……肯定都要骂我!”陈红露出一脸苦相,叮咛周围的人:“不要说有男孩子和我一起来的哦,家里人不喜欢我和男孩子来往的。”

  5时许,小女孩跟在中年妇女身后,踉踉跄跄离开了医院。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