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研究性学习  [admin  2009年1月31日]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报告 >> 开题报告 >> 报告正文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报告

 

更多内容

 

 

 浅议研究性学习开题报…
 研究性学习怎么才能叫…
 综合实践活动课首当培…
 高中生物教学与研究性…
 中国青少年参加第57届…
 小组合作:研究性学习…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山区中学的生物课外科…
 探究学习与研究性学习…

 

更多

研究性学习报告

研究性学习课题

研究性学习方案

研究性学习总结

微信是什么

微信怎么用

微信网站地图

 

环境保护         ★★★
 
环境保护  
 
作者:温岭中学 文章来源:温岭中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0 7:26:14  
 
   
环境保护

 

 

班级:高二(14)

指导老师:施婵

组长:陆贝贝

组员:陆贝贝,阮洋阳,戚灵巧,周琴晓

研究目的:环境保护是当今社会的重任,节约资源,我们刻不容缓.每天都有一寸土地被人们所践踏,那些被人们践踏过的土地,垃圾漫天飞舞.这不是美,而是一种罪恶.河流原本清澈的外衣被我们随意涂鸦,这不是艺术,是自绝了人类的生存之路.一片片树林倒下,这不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正在挖掘自己的坟墓.资源!世界资源告急,而在我们身边,却有很多人每时每刻都在浪费资源,不要认为这世界取之不尽,不要认为这世界只是我们人类的的天下,不要认为自己现在很开心,却忘了将来.资源是世界共有的,而不是你一个人的私有物.不要人类成为下一个消失的物种.

研究方法:1、查找资料,总体了解社会资源和环境状况。

2进行实地调查,访问记录,比较近几十年来社会资源环境发生的变化。

3,总结环境保护,资源节约必要性。

人员安排:

     施婵——综合指导

陆贝贝——编写报告

阮洋阳,戚灵巧——访谈,查阅资料

周琴晓——打字,打印

全组人员——调查问卷

收获和体验:我们一直生活在地球这片土地上,科技的反战,带来了绿色的毁灭,一个人的力量不能阻止社会前进的脚步,我只能呼吁全世界的人类:请用我们的双手,保护好自己的家。在这次研究性学习之前,我对环境保护知道得不多,我自己也不怎么讲环境保护。现在我知道我们只有一个地球,环保靠大家,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平台,构造绿色地球,从我做起。     环境保护对于以前的我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话题,但是通过这次学习,我深刻体会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心得:每个人的付出都是一种贡献,每份汗水都有其特殊含义.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尊敬生命从自我做起.

我在环境保护中,献出了自己一份力.我很光荣.Believe yourself .Every contribution counts.

别让我们的摇篮--地球哭泣!

 

【教师评价】:该组组织得当,组员认真负责,并且我本人认为他们的研究课题新颖,对中学生养成正确的审美观与价值观很有好处。

文章录入:200614C2    

研究性学习   www.wlstudent.com   欢迎转载  
 

 

 

 
 
 
 

 
 
 
报告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报告:

  • 下一个报告: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