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女性 >> 护肤 >> 测试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Q10就是抗衰老的唯一选择…
30女人抗衰老武器
更多内容
从SATO开始,真正认识Q10!           
从SATO开始,真正认识Q10!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护肤健康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 23:15:26

  Q10,到底是什么?

  抗氧化与能量供给: Q10至关重要的两个核心功能

  辅酶 Q10是人体唯一在体内合成的脂溶性抗氧化剂,存在于人体中能量聚集的地方,如大脑、心脏、肺部、肝脏和肾脏,在抗衰老、抗疲劳维持机体的青春及活力方面的作用卓越,尤其在促进代谢,提供机体能量方面功效显著。近来,Q10越来越受到国际市场的关注,被广泛用于营养补充、化妆品、食品等方面,尤其是营养补充,成为未来的主要发展趋势。据统计,全球辅酶Q10供应市场的规模超过了7亿美元;在美国,辅酶Q10是前十大营养补充剂之一,每年的销售额大约在4亿美元左右。

  Sato Q10 Tip

  辅酶Q10两个核心功能:

  1. 强效抗过氧化

  2. 提供机体能量

  Q10是抗体肤衰老的“秘密武器”

  回复年轻,增加体内的辅酶Q10就可以了:

  辅酶 Q10是目前最强效的抗氧化剂之一,能够清除过多的自由基,预防机体早衰。

  自Harman于1956年提出了衰老的自由基学说以来,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机体的早衰由氧化损伤造成,用抗氧化剂清除过多的自由基,具有延缓老化,保持身体和皮肤年轻健康的功效

  Sato Q10 Tips

  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胶原蛋白抵御紫外线等氧化刺激物损伤的能力下降,而Q10的抗氧化功能是维生素E的40倍。 Q10还能帮助胶原蛋白的合成,让喝进去的胶原蛋白更容易转换成身体所需要的胶质,有效防止皮肤衰老,减少皱纹生成和加深,并提高皮肤的光泽与弹性。这就是Q10的神奇效力。佐藤Q10白美饮料配合了独有的活化肌肤的水溶性Q10、紧致肌肤的胶原蛋白与氨基酸、提高新陈代谢的蜂王浆、促进肌肤新生的维生素B2与B6,让肌肤细腻、润泽、白皙有弹性!

  辅酶Q10:为机体充电,抵抗持续疲劳

  辅酶Q10是天然抗氧化剂,直接参与代谢与免疫,使细胞机制保持健康的状态,有着极好的抗疲劳作用。实验表明,辅酶 Q10有助于保持心脏健康,保持机体活力,让人感觉精力旺盛,脑力充沛。

  Sato Q10 Tips

  脑力运动和体力运动一样,会让人感觉疲惫,研究发现,压力人群的血液中辅酶 Q10的含量低于平均水平,而每日60mg的补充,就能够重新使他们恢复精力。另外,Q10能加速脂肪代谢,帮助忙碌的办公族避免超重的烦恼。

  辅酶Q10的流失与补充

 

 
 
 
测试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测试:

  • 下一篇测试: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