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女性 >> 护肤 >> 测试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中国女性探索美历程三十…
中国女性探索美历程三十…
21天浓缩养颜 脱胎换骨过…
21天浓缩养颜 脱胎换骨过…
Healthy & Beauty 安度生…
Healthy & Beauty 安度生…
去黑头五字诀实战感言
换季时节 身体也要抵御寒…
五大保养死角 一一为你揭…
彻底搞懂敏感肌 不用肌肤…
更多内容
不可忽视的爆红美肤工具           
不可忽视的爆红美肤工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护肤健康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 23:15:23
不可忽视的爆红美肤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句话,我想很多人都听过吧?特别是很多热爱靓丽彩妆的美女们一定会对这句话有很深的体会。其实不仅是彩妆,各种护肤小工具,网上的价格不超过10元,身形也相当娇小,但在内地、台湾各大美容类综艺节目中频频亮相,受到明星和化妆师的大力追捧,作用十分好呢!特别是在干冷的秋冬季节,美女们都对自己的肌肤格外宠爱,这些小家伙更不能忽视哦!

  1、FANCL蓝色起泡球

  不要小看这个小小的起泡球哦,它能够成功地节约洁面产品的使用剂量,创造出超级丰富的泡泡。每天都洗脸的你,整体算下来的话,可是能够省下不少银子哦!超便宜又好用的小工具!

  2、Fancl无添加洁面扑

  采用最纤细最柔软的牛奶蛋白纤维,配合由天然氨基酸加工而成的纤细外层,更彻底去除毛孔中的污垢、黑头、暗粒配合洁面粉使用,洁净毛孔,效果显著。

  的确是去角质清洁肌肤的得力小工具哦!

  3、脸部除毛器 卖疯了的现代绞面器

  本产品曾经在台湾热播女性化妆节目《女人我最大》中由主持人蓝心湄向众多明星及观众推荐使用,使用方便,效果极佳,早已风靡韩国日本台湾,成为爱美女性的必备工具。成为长时间销量名列化妆用具种类前十位。

  4、化妆棉

  用化妆棉的理由:

  1、化妆棉配合洁肤水擦拭面部,可以带走老废细胞,有去角质的功效。

  2、鼻翼下颌这样的死角不容易错过哦!

  3、便于掌握用量,可以均匀涂抹。

  4、如果你手边没有面膜,用上三四片蘸上化妆水,可以做个简单的面膜,舒缓疲惫的肌肤。

  5、无印良品按摩用刷

  洗脸刷不仅可以起到按摩作用,促进血液循环,让面部更加红润动人。而且还可以去除深层的污垢和黑头。不过用起来一定要轻柔啊!如果你要把自己的脸当作鞋子一样用力地刷来刷去,我劝你还是趁早不要用了。

不可忽视的爆红美肤工具


  6、化妆品分装瓶

  化妆品分装瓶是你外出旅行的好帮手,可以将大瓶的乳液或者化妆水等分装携带。

  另外,如果你去过香港购物,一定会遇到过自己买的某些液体装的美容产品会因为太大瓶,而被机场人员扣留的状况吧!因为香港规定液体容器必须小于等于100ml,数量没有特别的规定,所以这种超可爱100ml分装瓶可就派上用场了!

 

 
 
 
测试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测试:

  • 下一篇测试: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