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女性 >> 护肤 >> 测试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中国女性探索美历程三十…
中国女性探索美历程三十…
21天浓缩养颜 脱胎换骨过…
21天浓缩养颜 脱胎换骨过…
28到35一生皮肤保养关键…
28到35一生皮肤保养关键…
Healthy & Beauty 安度生…
Healthy & Beauty 安度生…
警惕!打折季最易陷入的3…
警惕!打折季最易陷入的3…
更多内容
小心有毒美妆品将你毒害           
小心有毒美妆品将你毒害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护肤健康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 23:15:55
小心有毒美妆品将你毒害


  有机护肤、自然保养,在地球受到各种伤害日益消沉的时候,这是一个多么让人欢欣鼓舞的口号和概念。人类的目光,不应只看到自身,也不应只看的现在,我们接受的教育一直如是。然而,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呢?也许,现在的我们无法回避对地球的伤害,但至少要尝试着一点一滴的减少这种伤害。美容护肤,也是如此。

  09年,We Can Do Better

  欧盟决定2009年起禁止销售进行动物试验的化妆品。一些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化妆品牌,明确提出了“为了世界为了肌肤“ We Can Do Better”的主张。

  当这样的主张演变成美颜妆品时,表现在了诸多的细节中:妆品“隔空”取用,禁止手指;“限时”使用,进一步安全的效果承诺;可食原料萃取,扮靓同时也能毫无顾忌入食;100%原产地植物有机原料,打造真正的环保产品;可回收产品包装,关心自己也关心地球;甚至还有环包袋等等细处之物……所有这些,落实到每个品牌,便多了鲜活和动人。

  品牌的行动给了我们很多的欣喜和感动。近期,编缉走访了很多优秀品牌和国内外际专家,为你详尽解构当今国际环保新动态,新流行,这些宝贵的资讯会为你的护肤升级提供很有效的帮助:

  “及时抛”式保养 短期限定

  日本美容专家佐伯千鹤说:“如果你想更美丽,请不要用金钱而是用大脑和眼睛”。

  其实,保养缘于一个人的生活态度和习惯:首先要用眼睛去发现美丽的新生方式,了解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生活方式;然后要给自己心理暗示:“我要变漂亮”“我要瘦”……;第三就是Just do it!用最省钱,最新鲜的美容方法,带给肌肤最好的方法。

  包装简单、瓶身小,容量也很少,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喜欢和选择它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这类产品叫“限时保养”护肤品。正是由于这类产品不含防腐剂等刺激性化学成分,呈现与皮肤酸碱度相同的弱酸性,让皮肤如同回到初生、无污染的皮肤环境,因此使皮肤的自我修护力得以自然又充分的发挥。一般的护肤产品的保质期在2到3年,而限时型产品通常要求在14天、21天、30天或者是3个月内使用完,消除对肌肤的危害和不安。

  限时保养品使用TIPS:

  一.确定限定时间

  购买时首先要查看产品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或是要求在多少天之内使用完,以对这个时间段的护肤有一个更精准的计划。有些产品是注明它的生产日期,要用心推算出它的有效期限。

  二. 确保完好包装

  通常,这类产品采用完全密封式包装,杜绝产品内成分与外界环境、空气相接触。因此你在购买时要认真挑选查看,以确保产品未被损坏、未被开封,而不会受到污染。

  三. 确认安全品质

  如果使用的是不添加防腐剂的产品,如果是超过了使用期限而还没有用完,那么首先可以通过自己的观察来判断是否变质。如果乳液或乳霜的产品没有出现水油分离的现象,没有出现不正常的气味,就说明产品没有变质。如果是水状的产品没有出现浑浊的现象,没有出现异味,也说明产品没有变质,这说明产品可以继续使用。但如果超过保质期时间过长,或是气候较热、温度较高,即使没有出现变质现象,也表示不安全不可再使用。

  四. 确实保管使用

  无论是乳液、乳霜还是水,每次用完都要把瓶口旋紧,这种容量少的小包装,很容易让里面的产品挥发或流失。

  达人使用体会

  一,我是FANCL产品的爱用者,我的皮肤比较敏感,因此对护肤品很挑剔。FANCL所有的产品都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而且是限时使用,这让我感觉很安全。我尤其喜欢使用美白袪斑精华液,感觉美白和保湿的效果明显,还有,1支精华只有18ml的容量,这足以证明它不含防腐剂的真言。另外,这支精华瓶身背面还有一个小窗,当小窗开始出现白色,就表示产品余下的量大约还够使用7~10日——它的人性化设计,也是我青睐的另一个因素。

  二,我使用雅姿玑因14活颜精华液已经有两年了,这件产品14天为一个周期,通常我每年会护理3~4个周期。它明显的抗衰老功效和方便快捷的特点,成为我选择它的理由。尤其在每年的换季季节,我大多会使用14天,以集中护理的形式帮助调整肤色、舒缓皮肤表面的小细纹,14天下来,皮肤的光泽感会明显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高密度的外包装,而且是那种神奇的无盖封口技术将精华液密封储存,既能保持成分的新鲜有效,又可防止成分被污染而变质。

  三,我现在用的是夏奈尔21天果酸焕肤精华组,没的说,好。这款有医学美容功效的产品,让我不用打针,不用激光,也不用肉毒杆菌,连续使用21天,明显感觉到皮肤变得紧致而有光泽,看来这就是果酸密集型产品带来的完美功效。每次一小支,既限定了使用量,又防止了有效成分的被污染,这让我用着放心。

 

 
 
 
测试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测试:

  • 下一篇测试: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