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校园生活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大学新生需破解心理三道…
师哥师姐传授经验:大学…
新生宝典:大学健康之水…
新生宝典:心理调试之如…
新生宝典:大学师兄师姐…
人生最不浪漫的16件事
献给生于1980的孩子们
--追忆六一儿童节
BBS上常见的八种鸟
十大暴利行业成本曝光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回忆那些难忘的日子--大学回忆录           
回忆那些难忘的日子--大学回忆录
作者:温岭学生… 文章来源:www.wlstudent.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8/14 11:03:31
贵 州 学 习 网
  其实刚刚离开熟悉的校园不久。今天放假,独自坐在小屋里,上网看了篇回忆大学生活的文章,忍不住提起笔来。
  
  那些曾经熟悉而又离我远去的生活在记忆中大约是一个个片段吧:
  
  1。刚来宿舍,难免要互相介绍一番。8个人到齐后各自拿出学生证,赫然发现自己是另类,另外7个兄弟都是4班的,只有我一个是1班。顿时那种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回家的优越感消失得无影无踪,一种莫名的失落情绪涌上心头,大约从小到大第一次体会到自己是少数民族。入夜,室友们早就睡熟,鼾声四起,我独自一人默默地望着窗外,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不知所措。
  
  2。第一次在食堂吃饭是跟一个叫马越的帅哥,也是北京来的,第一次划饭卡,第一次排队买饭,好高兴,一起坐在食堂里边吃边聊,顺便欣赏往来匆匆忙忙打饭的人群,心想:这就是大学生活了。
  
  3。终于到了属于我的班级,开始互相介绍,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叫kathy的女孩,吉林来的,个子很高很苗条,跟我一样戴一副黑框眼睛,长相很卡通。她竟然说自己的爱好是跳高,能跳1.2米,乐死了。还有一个大胖子叫宋开宇,典型的东北人,又高又壮。那以后没多久我们一起打篮球,对手欺负我们技术差,拼命压着打,当时就他一个人在内线死抗,下来以后脚瘸了。他说:其实早就知道脚不听使唤了,可看他们那个狂样子就是不服,强往起蹦,不能输给他们。我听了以后特别感动,觉得这真是个好哥们。
  
  4。宿舍也有领袖,因为我占据主场之利,于是被推举为第一任室长,可惜领导无方,宿舍卫生江河日下,经常被管理员们叫去训话,无奈之余辞职让贤,到大学毕业一共经过三代领导集体,实话实说,一代不如一代。
  
  5。刚开学学习不是很紧,熄灯以后睡不着,不知谁提议互相讲黄色笑话来打发无聊的时光,大家欣然同意,各自倾囊而出,发现小小宿舍竟然高人辈出,于是有了黄山,博导的称呼,兄弟我才疏学浅,竟连学士学位都没通过,颇郁闷了一阵子。
  
  6。小军训大概是最无聊的,每天6点训练一个小时,搞得上课总在犯困,所幸带队的学长人很好,经常侃侃足球经,我们也就乐于施展一下自己的口才,偶尔故意引起一场争论,便可以多费些口舌而少走些正步了。不过并不是总这么幸运,学长也经常犯坏,做错动作要去女生那边打报告敬礼。我便不幸被抓个正着,硬着头皮走过去,冲着kathy一脸严肃的立正,然后一个标准的军礼。我想当时她肯定觉得的莫名其妙吧,不过很快就会明白的,因为那天短短一个小时内就有三个不幸的家伙向她敬礼。
  
  7。大一的课程没什么比高数更痛苦的了,有一段一看到积分号就偏头疼。期中成绩下来,宿舍里三个兄弟开门红,我不幸位居三公之列。第一次考试就挂掉,痛苦至极。
  
  8。吉他是男生永恒的主题,宿舍里正好有位艺术特长生,大家都跟他一起修炼六弦琴,但不是每个人都有音乐天赋,入门的两只老虎便难到了不少英雄好汉,幸存的几位嗓音又着实不敢恭维,每日敞开门大吼自觉颇像流浪歌手,只可惜在旁人看来辛苦练成的技艺总与弹棉花相似。
  
  9。星期五晚上系理举行扫盲舞会,下午放学无所事事,约了室友出去骑车闲逛。路上偶然遇到美眉,骑车猛赶,不想动作过大碰到钥匙,车立刻被锁住,我也一下子被甩出来,正好嘴先着地,门牙便不幸捐给了本地土地。记得室友说,当时捂着嘴,满脸是血的我说的唯一一句话就是:我的牙呢,我的牙呢。(半年以后门牙才补好,以后宿舍兄弟经常开玩笑说我是个很无齿的人。自己每读到夫子的:笑人齿缺曰狗窦大开这句话也会平白生出许多愤怒。)
  
  10。如果有什么事能让学校在熄灯时间以后继续给男生宿舍供电,那一定是足球赛,97年的十强赛看得我们如痴如醉,客场挑战科威特,高峰在最后一分钟为中国队打开胜利之门,整个宿舍楼沸腾了,跺地板,敲脸盆。我的全套不锈钢餐具就是在这次伟大的庆祝中捐躯的。
  
  11。第一次课堂辩论,内容是大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