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校园生活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如果你只能拥有一枝笔-中国教育在线           
如果你只能拥有一枝笔-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温岭学生… 文章来源:温岭学生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2 18:27:06
 

  每一个传统都始于一种创新,而某一些重要的创新则开启了辉煌的历史篇章。正如在1924年,著名的Wagenfeld台灯问世,被誉为工业设计的典范而沿用至今; 同年,在人类书写历史中最具影响力的杰作——万宝龙大班149墨水笔诞生,自此写就无数历史风云,经历80年的岁月洗礼仍旧历久弥新,成为倍受尊崇的经典作品,并被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作为永久的展品。

  万宝龙大班149墨水笔诞生之时正值经济萧条,但它一经推出,很快获得了当时上流社会的追捧。其设计优雅而不乏豪迈,手工抛光的珍贵黑色树脂笔杆雄浑圆润,散发着柔润的光泽,笔帽金色的三环上镌有意为杰作的字样,手工打磨的18K金镀铂金笔嘴,精心镌刻“4810”的数字,这正是万宝龙的品牌之源——欧洲最高峰白朗峰的海拔高度,而笔帽上优雅的六角白星则象征着积雪覆盖的白朗峰雪岭。


  正如今日社会的一种理想,万宝龙大班149墨水笔中所蕴藏的是对于传统工艺和卓越品质的尊崇和礼赞,它象征着一种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一种精神和智慧的追求,也正因此,一代又一代的拥有者引以为豪。从拧开笔帽到签署自己神圣的名字,然后在友好握手之前把笔帽拧上,整个过程没有任何一款笔如万宝龙大班149墨水笔一般承载了如此广阔而深厚的历史,纪录了如此伟大而丰富的思想。它自诞生之日起就见证了世界政治、经济与文化历史及特殊的重要时刻,至今仍备受皇室及其他尊贵人士的钟爱,包括伊丽莎白女王、肯尼迪总统等时代的精英。美国当今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建筑师之海莫特·扬(Helmut Jahn)则总是用一支149勾画出他的设计。柏林的外交部一直保存着2套完整的墨水笔及记事薄, 专门用来签署国际条约及其它政府契约。

  曾经有一位名笔收藏家这样说过:“如果你只能拥有一枝笔,那除了大班149已别无选择。” 对于个人而言,这款墨水笔是可以相伴终生乃至传世的伴侣,带着珍爱与回忆,传承着一代对另一代的责任与价值。作为卓越工艺和完美设计的代表,大班149墨水笔无疑是对于完美可以不朽的绝佳诠释。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