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校园生活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平淡是真:熟悉处有风景-中国教育在线           
平淡是真:熟悉处有风景-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温岭学生… 文章来源:温岭学生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2 18:28:03
 

  岁月变幻,时间流逝。不停地,有人称颂爱情,有人称颂友情,而我则想要高唱珍惜亲情,因为亲情是世间最无私、最宽厚、最纯朴的感情。也许源于亲情的与生俱来和时刻伴随,它很容易被大家所忽视,但是它确实是人的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事物。如果将爱情和亲情比作一杯香甜的醇酒的话,那么亲情则更似一杯白开水,它没有风花雪夜和海誓山盟的浪漫,却有着平淡、真挚和无私,当你静下心来慢慢品尝时,你一定能品出一股清香和甜美,那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比拟的。

  父母子女之情

  女孩说:“我觉得自己真卑微啊,没有人在乎我的死活,我像蚂蚁一样活在别人脚下。”

  父母说:“孩子,你记住,失望和痛苦都是暂时的,你是爸爸妈妈的全部,蚂蚁的妈妈在乎这只蚂蚁,还有蚂蚁的爸爸,他们都倾尽了心力来看护这只蚂蚁。”

  是啊!当自己最失意时,永远伴随左右的是父母;当自己最痛苦时,永远在旁边安慰的还是父母;当自己最失望时,永远支持我们的仍然是父母……

  父母之爱永如一股涓涓细流,虽无声,却能滋润干涸的心灵。它平凡,却能在平凡中孕育一份惊人的伟大。有时,父母之爱是一剂特效药,可以拯救那病入膏肓、行将就木的灵魂;有时,父母之爱又是人生海洋上的一座指路明灯,引导我们走出迷途,追随光明。

  兄弟姊妹之情

  一生中,除了父母最无私、最可靠之外,然后就是兄弟姊妹,毕竟,血浓于水啊。有时候,你的兄弟姊妹可以为了你,而牺牲他们的一切,乃至生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郭敬明的《幻城》,当我看完这篇文章时,我不禁潸然泪下,里面所描绘的兄弟之情太感人了,实在足以令草木为之含悲,风云因而变色。

  尤其是其中一段台词,更令人神伤。弟弟樱花释对哥哥卡索说:“如果红莲是火焰,而我的血液是红莲,我愿意让我的血液铺满整个大地,焚烧一切,因为哥,你的快乐,是我今生唯一的信仰。”最终,樱花释因为帮哥争取自由而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这是怎样一种亲情啊!

  人在世间走一遭,有这样一般的兄弟之情或姊妹之情的话,一生又何求呢?!

  结束语

  有人说:凡遥远的地方,对我们都有一种诱惑,不是诱惑于美丽,就是诱惑于传说。我们应该到远方去,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

  但是我要说,熟悉的地方不一定没有风景,因为我们身边有着亲情,有着无私的父母之爱和兄弟姊妹之情,而何种其他的风景又堪与之媲美呢?!

  所以,我们不要忽视熟悉处的风景,应当学会永远珍爱亲情。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