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研究性学习  [admin  2009年1月31日]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报告 >> 结题报告 >> 报告正文
相关文章

中国动漫产业发展历程及…
动漫对青少年的影响
动漫对温岭中学学生的影…
动漫对温岭中学学生的影…

 

更多内容

 

 

 浅议研究性学习开题报…
 研究性学习怎么才能叫…
 综合实践活动课首当培…
 高中生物教学与研究性…
 中国青少年参加第57届…
 小组合作:研究性学习…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山区中学的生物课外科…
 探究学习与研究性学习…

 

更多

研究性学习报告

研究性学习课题

研究性学习方案

研究性学习总结

微信是什么

微信怎么用

微信网站地图

 

从中国动漫发展看中国态势           ★★★

研究性学习   www.wlstudent.com   欢迎转载  
 
从中国动漫发展看中国态势  
 
作者:温岭中学 文章来源:温岭中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14 16:25:07  
 
   从中国动漫发展看中国态势

**课题名称:从中国动漫发展看中国态势。
**班级:高一(22)班。
**负责人及成员:马伟慧,李歌,陈阳雨露,王灵芝,潘露娜。
**指导老师:江红燕
**课题涉及的相关学科:语文,美术
**中文摘要:从中国的动漫发展可以看出中国的态势,一个国家的发展总是可以反映在这些关于精神方面的产业上的。
**英文摘要:Can find out situation of China from cartoon development of China, one development of country can always reflect these are regarding on the industry of spirit.
**研究解决的问题:从中国动漫发展看中国态势。
**研究的基本过程:在网上查找资料;组内讨论;
**研究获得的结论和对结论的分析: 虽然国内的动漫行业存在很多很多的问题,但国内动漫业前景是一片光明。国内动漫产业在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得到迅猛发展,并出台了相应的扶持政策,目前全国在建的动漫基地已经有20多个,播出平台不断地放大,为国产动漫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2006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财政部等部门《关于推动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了推动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许多企业据此调整了发展战略和计划,初步摆脱模仿痕迹、具有民族风格和时代特点的新漫画期刊、图书和漫画家快速成长,《漫画世界》、《漫友》等杂志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漫画版《水浒传》与《西游记》陆续在国外出版,一批新老漫画作品走出国门赢得市场。动漫教育和人才培养、动漫产业基地建设、动漫国际交流等都驶入快车道。但是,中国动漫产业的发展与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和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之间还有很大差距,在原创能力、人才、技术、投资、知识产权保护、管理体制等方面,还没有出现根本改观。用5至10年时间跻身世界动漫大国和强国行列的目标依然任重道远。动漫产品本身有巨大的市场空间,而动漫产品的衍生产品市场空间更大。中国目前每年儿童食品每年的销售额为人民币350亿元左右,玩具每年的销售额为人民币200亿元左右,儿童服装每年的销售额达900亿元以上,儿童音像制品和各类儿童出版物每年的销售额达人民币100亿元……在某种程度上,这些行业今后的发展与行销都有赖于动漫这一新兴产业的带动作用,以此类推,中国动漫产业将拥有超千亿元产值的巨大发展空间。由此可见,中国的态势可谓一片光明啊!
**课题小组的建议和倡导:我们要支持我国的动漫发展事业,大力支持中国发展动漫业,为中国的动漫业发展提供一点微小的力量。
**课题组成员的心得体会:从这次的活动中我们都很有体会,我们学会了很多,我们学会了一起工作,一起努力,我们在此次活动中也了解了很多关于中国动漫业上的事,我们体会到中国的动漫业发展也是很有前途的,我们也可以看到中国的态势是十分好的,中国将要大展身手了。
**课题组成员之间的评价:我们组的成员工作都十分认真,合作很好,工作完成也很顺利。
 

 

 

 
 
 
 

 
 
 
报告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报告:

  • 下一个报告: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客户满意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