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研究性学习  [admin  2009年1月31日]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报告 >> 开题报告 >> 报告正文
相关文章

关于中学生饮食健康
关于高中生早餐问题的研…
关于汽车问题以及环境污…
关于80后作家对青少年的…
关于学生效率对学习的影…
关于教室卫生问题
关于温岭老年生活研究结…
关于居室空气的研究性学…
关于污水净化的研究性报…
关于警察学的研究

 

更多内容

 

 

 浅议研究性学习开题报…
 研究性学习怎么才能叫…
 综合实践活动课首当培…
 高中生物教学与研究性…
 中国青少年参加第57届…
 小组合作:研究性学习…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山区中学的生物课外科…
 探究学习与研究性学习…

 

更多

研究性学习报告

研究性学习课题

研究性学习方案

研究性学习总结

微信是什么

微信怎么用

微信网站地图

 

关于男生不准留长发的调查报告           ★★★
 
关于男生不准留长发的调查报告  
 
作者:温岭中学 文章来源:温岭中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5 22:58:00  
 
   :本站原创    点击数:131    更新时间:2008-1-25

题目:   关于男生不准留长发的调查报告

班级:高一(11)班

指导老师:陈子田

组长:徐凯

组员:杨晨   张鹏  郑优佳  郑露露  梁博野

课题研究设计的主导科目:政治AND语文...

课题研究设计的非主导科目:数学(理科)

一:问题的提出

研究内容:

现在好多的学生都留起了长发,与校规的冲突时有发生。所以我组决定对此进行研究来帮助大家了解留发的利弊!

研究目标:

一:使大家对留发的利弊有进一步了解!二:帮助大家树立留短发意识!三:帮助大家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温中人!

研究意义:

对于帮助学校更好的使每位同学都有一个合格的温中人形象的建设有重要意义!

二.可行性分析

今天,许多同学都留起了长发,学校屡禁不止所以我们决定研究这个来帮助学校建立一个良好的发型“社会”呵呵!

1.研究该课题的知识要求:

我们可以从网络渠道来了解留发的历史,留发的利弊等!通过主观调查我们可以通过问卷,采访等来了解各个学校的规定`每位学生对此的看法和对此带来的影响!每位学校老师和领导的看法!

2.活动所需要的条件

电脑.图书数据.照相机.问卷表........(都是我们自己解决的哦)

三:研究计划

研究假设:

如果我们的研究成果被众多学生理解,有助与学校跟好营造一个良好的形象。为学校的形象工程建设出谋画策,也有利于学生塑造一个良好的学生形象,向社会大众展现一个良好出众的温中人的形象!更有利于学习....

研究方法
      本课题研究的方法主要采用问卷调查法和访谈调查法。
(1)      
      调查同学们对于男生留长发的看法。首先,我们将到网上查阅相关数据,了解相关信息,确定研究方法,设计调查问卷。然后,我们将在温岭中学发放调查问卷,整理、统计调查结果,了解目前同学对此是否支持,以及支持和不支持的原因,从而发现目前的男生留长发在的问题和影响。
      (2)       向家长发出问卷,了解家长对男生留长发的看法。
      (3)       向老师咨询,男生留长发对学生有什么影响,他们的看法是什么。
      (4)       采访学校的其它老师,以及领导。了解学校为什么不允许男生留长发,他们对此持什么态度。
      时间安排和活动步骤
阶段时间主要任务阶段目标
            一、2007-11-25--2007-12-5查阅数据了解社会各界对此次改革的看法及反响
            二、2007-12-6--2007-12-15设计问卷根据不同的调查对象设计调查问卷,并发放和收回问卷
            三、2007-12-16--2007-12-25访谈调查采访老师,了解他们的看法
            四、2007-12-26--2008-1-5信息、数据整理完成课题,提出课题,完成结题
四、人员安排
徐凯--发放问卷 资料统计
      郑优佳--数据分析处理 问卷设计
     郑露露--活动记录及数据保管
     杨晨,张鹏--访谈设计 采访老师
     梁博野,郑优佳--计算机制作 撰写报

五、研究中可能存在的问题
  

[1] [2] 下一页

研究性学习   www.wlstudent.com   欢迎转载  
 

 

 

 
 
 
 

 
 
 
报告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报告:

  • 下一个报告: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客户满意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