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研究性学习  [admin  2009年1月31日]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报告 >> 开题报告 >> 报告正文
相关文章

自己制作早餐

 

更多内容

 

 

 浅议研究性学习开题报…
 研究性学习怎么才能叫…
 综合实践活动课首当培…
 高中生物教学与研究性…
 中国青少年参加第57届…
 小组合作:研究性学习…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山区中学的生物课外科…
 探究学习与研究性学习…

 

更多

研究性学习报告

研究性学习课题

研究性学习方案

研究性学习总结

微信是什么

微信怎么用

微信网站地图

 

自己制作早餐         ★★★
 
自己制作早餐  
 
作者:温岭中学 文章来源:温岭中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 9:45:58  
 
   :    点击数:7    更新时间:2008-12-31
大班-小班--
200719A2
小组成员--
朱碧蕾 冯申南 林珂 郑舒敏 舒颖 潘柳伊
负责人--
舒颖
指导教师--
金云地
相关学科--
通用技术
主导学科--
通用技术
中文摘要--
早上不爱起床的时候,是不是就会牺牲吃早饭的时间呢?这样做对身体很不利。所以能有既快又简单的早餐真的很不错,而且一整个上午都会精神十足。
 只需买一些现成的食品材料就成了,等早上起来稍微准备一下就OK了。
不少人认为早餐不重要,这是极其错误的。人体经过一夜睡眠之后 ,急需补充食物,只有吃好早餐,才能保证有充沛的精力从事上午的工作和活动。早餐,犹如雪中送炭,能使激素分泌很快进入高潮,并给嗷嗷待哺的脑细胞提供渴望得到的能源,犹如解冻的“电源开关”,及时地给大脑接通了活动所需的电流。

 

英文摘要--
Do not like to get up in the morning, will not be at the expense of breakfast time? This is very detrimental to the body. Therefore, there can be fast and simple breakfast is really good, and a full spirit of the city throughout the morning. Just buy some ready-made food has become the material, and so am prepared to look up a little on the OK.
关键字--
自己制作早餐
研究意义--
 人体经过一夜睡眠之后 ,急需补充食物,只有吃好早餐,才能保证有充沛的精力从事上午的工作和活动。早餐,犹如雪中送炭,能使激素分泌很快进入高潮,并给嗷嗷待哺的脑细胞提供渴望得到的能源,犹如解冻的“电源开关”,及时地给大脑接通了活动所需的电流。

 

背景--
不少人认为早餐不重要,这是极其错误的。人体经过一夜睡眠之后 ,急需补充食物,只有吃好早餐,才能保证有充沛的精力从事上午的工作和活动。吃不好早餐,上午上班就会感到饥肠辘辘、头晕脑胀、注意力涣散、听课效果很差;另一方面,早饭吃不好,午餐必然食量大增,吃得过饱。这样又易造成胃肠道负担过重,早餐应该如何安排呢?首先,量应充足。让人吃饱。有人认为“早点”就是少吃一点垫一垫。这是不对的。早餐的热能应占一天热能的30%以上,从质量上讲,早餐应该是高热量、高蛋白。一般来说,应该有足够的肉、蛋或奶制品。但也不要光吃牛奶、鸡蛋,这样热量不足,蛋白质必然用来供能,造成蛋白质的浪费
不吃早餐坏处多 : 
1。不吃早餐容易患消化道疾病。人经过一夜睡眠,早晨肠内食物已消化殆尽,急需补充。如果早餐吃不好,午饭必然饭量大增,造成胃肠道负担过重,导致胃溃疡、胃炎、消化不良等疾病。 
2。不吃早餐会降低大脑功能,影响大脑发育。饥饿时血糖降低,会使大脑出现功能障碍,产生头晕、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易疲劳,甚至影响大脑功能,导致智力下降。 
3。不吃早餐体内胆固醇高。不吃早饭的人比吃早餐者胆固醇高33%,而所有胆固醇高的儿童,血管中都有脂肪纹,它是动脉粥样硬化的早期迹象。 
4。长期不吃早餐还容易患胆结石。人在空腹时体内胆汁中胆固醇的浓度特别高。 在正常吃早餐的情况下,胆囊收缩,胆固醇随着胆汁排出。如果不吃早餐,胆囊不收缩,长期下去就容易生胆结石。 
5

[1] [2] 下一页

研究性学习   www.wlstudent.com   欢迎转载  
 

 

 

 
 
 
 

 
 
 
报告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报告:

  • 下一个报告: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