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研究性学习  [admin  2009年1月31日]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报告 >> 开题报告 >> 报告正文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报告

 

更多内容

 

 

 浅议研究性学习开题报…
 研究性学习怎么才能叫…
 综合实践活动课首当培…
 高中生物教学与研究性…
 中国青少年参加第57届…
 小组合作:研究性学习…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山区中学的生物课外科…
 探究学习与研究性学习…

 

更多

研究性学习报告

研究性学习课题

研究性学习方案

研究性学习总结

微信是什么

微信怎么用

微信网站地图

 

二战历史         ★★★
 
二战历史  
 
作者:温岭中学 文章来源:温岭中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0 7:28:30  
 
   :    点击数:238    更新时间:2008-3-7

浙江省温岭中学2007学年高一( 20 )班( C )小班研究性学习研究方案

 

二战历史

指导老师

江艳萍

课题组长

沈振华

成员

朱斌斌、孙钦者、蒋杭阳

课题研究背景

    在二战中,出现了许许多多英雄般或具有传奇色彩的一群人。在他们身上,我们能够学习他们成功或失败的原因,并应用于现在生活当中。

 

 

研究的目的、意义

    通过对二战当中人物的一些研究,更好地应用于现在生活中,为自己谋求更好的未来。

 

 

 

主导课程

历史

相关课程

政治

具体研究计划

任务分工

 

责任人

 

责任人

查找资料

朱斌斌、孙钦者

 

 

整理资料

蒋杭阳

 

 

总结陈述

沈振华

 

 

 

 

 

 

研究方法:□√文献法   □调查法   □实验法   □制作法   □其他

活动步骤

阶段

1

查找资料

尽可能多地收集

2

整理资料

去繁从简

3

总结陈述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访问的专家

校内

 

校外

 

活动所需

条件

设备、器材

 

活动场地

 

经费及来源

 

其他

 

相关研究

 

预期成果

 

文字

□√论文    □调查报告     □实验报告

图片

□照片    □图片资料

音像资料

□√PPT    □摄像资料

展示方式

□作品    □模型         □展示板

其他

 

沈振华:

在这个学期当中,我学到了许多的知识,我从二战的人物们身上发现了一些他们或成功或失败的原因。我会积极地运用到生活当中。

 

 

 

朱斌斌:

研究性学习,这门课以前从没上过。当时刚接触,也觉得挺新奇的。上到现在,也觉得挺有趣的。我和同学研究的课题是“二战”。历史事件,少不了查资料,回到家里也在网上找了不少资料,但很多都没用上。但怎么说都比用电脑玩游戏有意义。学习课题、研究课题,知道了点历史事件,长了知识,好处还挺多。学校应该多多开展,培养学生的多方面才能,有利学生更全面的发展。

 

 

 

孙钦者:

一学期就要结束了,收获颇丰。

我喜欢研究性学习这门课,这是我之前从未遇到的。它让我更频繁地与其他同学合作,更自觉地参加集体活动,更有目标地进行探索。

过程中,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比如小组成员分工问题,材料的搜索问题……我们共同努力,多次尝试,最终都成功地解决。我们感到了无比的兴奋喜悦。

研究性学习不单只有高中才有,我们无论何时何地,其实都有过广义上的研究性学习。所以,研究性学习课能帮助我们,现在还有未来。它给了我们尝试的机会,我们应该利用好。

我期待下个学期的研究性学习

 

 

 

蒋杭阳:

    在研究性学习过程中,我们可以学到许多不同的知识,譬如当我们在探索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譬如当我们与别人意见发生了分歧时,这些都是一种学习的过程。这种研究性学习也是我们的一次接触。有些方面还显得比较生疏,,选题的难度、研究的好与坏。总之,我们在学习探索过程中获益不少。我们从中也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这句不能再俗的老话了,我们也从与别人的切磋上慢慢成长。这样的学习机会并不多,要好好珍惜才是。我们希望在每一次研究性学习中都能挑战自己,做出与以往不同,而且一次比一次优秀的成绩。
文章录入:200720C4    

研究性学习   www.wlstudent.com   欢迎转载  
 

 

 

 
 
 
 

 
 
 
报告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报告:

  • 下一个报告: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