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研究性学习  [admin  2009年1月31日]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报告 >> 开题报告 >> 报告正文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报告

 

更多内容

 

 

 浅议研究性学习开题报…
 研究性学习怎么才能叫…
 综合实践活动课首当培…
 高中生物教学与研究性…
 中国青少年参加第57届…
 小组合作:研究性学习…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山区中学的生物课外科…
 探究学习与研究性学习…

 

更多

研究性学习报告

研究性学习课题

研究性学习方案

研究性学习总结

微信是什么

微信怎么用

微信网站地图

 

高中生对超载问题的认识         ★★★
 
高中生对超载问题的认识  
 
作者:温岭中学 文章来源:温岭中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0 7:29:23  
 
   :    点击数:152    更新时间:2008-1-25

班级:高一(22)a     指导老师:金云地(物理)
组长:李悠悠 组员:林江 张永强 陈凯业 莫敏 林琛杰
主导科目:政治 物理 非主导科目:语文 其他
研究目的:初步了解当代的高中生是否了解当前的交通状况。是否了解超载问题的大致状况。我们能否为交通事业作出一些看法与建议。
研究意义:在当今社会,应试教育强压在我们的肩膀之上,但我们作为社会大家庭的一份子,不应只刻苦于学习而忽视社会上的一些不良现象。我们希望用我们的力量去放大目前的超载状况,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的局势,并联合我们的力量去抵制这一情况的恶化。我们的力量虽小,但相信我们的研究会给大家带来一点有益的启示。
研究目标:1.使广大高中生朋友对超载一些初步的认识和了解。2.通过宣传让广大的高中生朋友深刻了解自身多负担的社会责任,自觉的加入到抵制超载的行列中。3.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
研究假设:同学们对超载的状况熟视无睹。但是通过此次研究活动,我们使身边的同学们了解其严重性,并避免乘坐超载车辆。
研究内容:首先,我们自己要全面了解超载造成的危害。其次,我们要详细的了解当前的超载状况。最后,我们要向大家介绍、宣传其严重性。
方法:资料查阅法、统计法
人员安排:李悠悠—写作 林江 张永强 陈凯业 莫敏 李悠悠—查找资料 林琛杰—总结
时间安排:前2周完成开题报告 最后3—4周统计数据及整理资料 最后2星期完成结题。期间的几个星期进行资料查找。
可行性分析:①人员条件:我们对这个课题充满兴趣,这会使我们对此课题尽心尽力。②物质条件:学校、家中都有电脑,方便我们查找资料。③时间条件:学校的活动课较多,我们有许多时间能在一起讨论、交流。
预期成果:让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平时,同学们能避免乘坐超载车辆。

文章录入:200722A1    

研究性学习   www.wlstudent.com   欢迎转载  
 

 

 

 
 
 
 

 
 
 
报告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报告:

  • 下一个报告: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