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性学习,研究性学习报告,论文,开题报告 研究性学习,研究性学习课题,有很多研究性学习报告可以参考

1、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首页 | 研究性学习| 论文 | 学习  |  1 6 11 16 21  | NPS

最新发布文章
温中四叶草社团近三月来活动简介
妙手回春!千万不要告诉MM你Photo
新理想高复学校涉假宣传遭举报 悬
了解癌症
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
防尘黑板擦
关于濒危动物的结题报告。
从交通变化看社会变迁
中学生阅读调查结题报告
关于加拿大一枝黄花现状的研究报…
关于城市污水处理的研究报告
关于水葫芦的危害及治理的研究报…
纪念唐山大地震—珍爱生命
关于新型窗户的研究
最新推荐文章
妙手回春!千万不要告诉MM你Photo
睡眠对学习的影响
流行歌词的研究
校服与高中生形象
都市环境中的光污染
一首歌,一段岁月
前路在山上
谁是谁的孩子?
正确运用修辞方法
名篇默写(一)
古代文阅读——理解常见实词和虚…
古代文整体阅读  (一)
现代文阅读·归纳内容要点
夏日护肤六大招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摄影与photoshop >> photoshop >> 文章正文 把本页收藏到您的QQ书签永久保留[推荐]
Photoshop  怎么把照片变暗 变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7 收藏到您的QQ书签
      本文中我们巧用Photoshop渐变工具制作暗角艺术照片,主要是先设置好渐变种类、颜色和范围,再对照片进行处理

  拍摄照片时受到环境的限制,不能保证每个进入到镜头的元素都是自己想要的,比如一个突兀的垃圾桶,不小心入镜的路人甲,或者是杂乱无章的背景,如果拍摄出来的画面内容过多,便不能很好地表现出主题。因此,“暗角”的精髓就在于它能将人的视觉引向光亮处,突出拍摄主体或趣味中心,尤其是修饰人像作品,“暗角”还可以营造出时尚大片的光影氛围呢!

  1、Photoshop中打开图片,点击渐变工具(G)。

  

  2、 选择线性渐变中的透明背景。模式选择“正常”,其中透明度可调整。

  

  3、 新建一个空白图层,根据自己的需要,用渐变工具配合不同的不透明度从四周向中心拉出渐变。

  

  4、 最后调整一下对比度或者亮度,保存即可。

  说完增加暗角方法,有的同学又提问,有暗角是不错,可是有时候拍摄的照片有自然暗角反而不好看,想把它去掉,那怎么办呢?呵呵,以上图成品为例,可以使用PHOTOSHOP CS2的“滤镜-扭曲-镜头校正-加亮”来去掉暗角,请同学们注意了,这个滤镜只有CS2版本才有。

  

http://www.wlstudent.com/

  • 上一篇文章:
  •  
    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