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八卦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陈冠希回忆录:柏芝没劈…
萧亚轩自述17岁时为梦想…
八卦情场:刘若英难忘陈…
莫文蔚:珍惜拥有就是珍…
八卦情场:梁朝伟与众不…
昔日明星变主妇 胡慧中安…
八卦情场:孙俪 今年只恋…
罗志祥:禁欲十年 我岂不…
八卦情场:钟欣桐和舒淇…
伊能静:我的爱情体质忽…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八卦情场:情人节向明星学送礼物(组图)           ★★★
八卦情场:情人节向明星学送礼物(组图)
作者:新浪网 文章来源:新浪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2 11:03:43

  有句老话说:“如果相爱,每日都是情人节。”对于相爱的人来说,送礼不一定非得等到情人节,但在这类特殊的日子,若没有件礼物,却又绝对是件扫兴的事,一不小心甚至可能酿成分手的悲剧,所以西洋情人节也好,七夕情人节也好,礼物终究是那一天不能忽略的重要环节。

  送礼是门高深的学问,尤其是情人节礼物,送什么礼物才够浪漫?怎么送出去才叫有心思?所有的一切都需要精心地策划和准备。

  时至今日,面对着即将到来的七夕,若你还在犹豫不决,烦恼着究竟送份怎样的礼物给对方?那么不妨看一下本期我们为你准备的礼物清单,让你可以从中挑选出最适合他(她)的那一份礼物,就算不合适也不要紧,那就当做是抛砖引玉,希望能够启发你的灵感,找到对方心仪的礼物,度过这个浪漫又甜蜜的情人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柏芝

  如果你的情人 实用主义……

  给她

  对于重视实用价值的她来说,华而不实是她们最厌恶的事,所以没两日就抛弃的鲜花、吃完即无的巧克力、不切实际的摆设都最好不要出现在她们的面前。对于她们来说,最理想的礼物,除了能够即时使用,而且最好能够每天带在身边,时刻想起对方的爱意就最是完美,所以专为情人节而打造的首饰系列,以及钱包、手袋之类实用度超高的礼物就是送给她们最好的选择。

  明星样板

  张柏芝曾经表示:情人节花价格太贵,又容易谢,不实际,宁愿要实用的礼物。不过对于爱情大过天的她来说,到现在为止,最好的礼物,应该就是与谢霆锋的婚姻以及刚刚出生的儿子吧!

  给他

  皮带、领带、钱包、手表……虽然有些普通,但胜在够实用,更能让他随时能够想起你的贴心。若想玩点新鲜感,不妨送一些实用价值甚高的数码产品,U盘、MP3、手机、相机……都是好的选择,前提条件是作为身边人的你,要知道他最想要的是哪一款。

  约会方式支招

  虽然说务实型的情人有时会给人一种缺少浪漫情调的感觉,但对于他们来说,特殊的节日一定要以特别的方式度过,尤其不能随便应付。即使是进餐,最好也是找一个有情调的地方,不妨去到郊外,找一个安静又有风景之地,只有两个人和自然的声音,再拿出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定会被你打动!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