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八卦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陈冠希回忆录:柏芝没劈…
萧亚轩自述17岁时为梦想…
八卦情场:刘若英难忘陈…
莫文蔚:珍惜拥有就是珍…
八卦情场:梁朝伟与众不…
昔日明星变主妇 胡慧中安…
八卦情场:孙俪 今年只恋…
罗志祥:禁欲十年 我岂不…
八卦情场:钟欣桐和舒淇…
张柏芝:18岁进娱乐圈有…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伊能静:我的爱情体质忽冷忽热(组图)           ★★★
伊能静:我的爱情体质忽冷忽热(组图)
作者:新浪网 文章来源:新浪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2 11:04:34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色荷叶边连衣裙/Chloé 银色镶珠高跟鞋/Dior

  “我一直是一个马拉松赛跑的选手,虽然这世界的人一直都误解着我是只有瞬间爆发力的短跑者,但是我沉默不语,默默地跑着,承担着自己的脚步,一步一步安静隐忍。只要我认为值得,再苦也可以熬得过。”

  ——伊能静

  对伊能静来说,她和唱歌就像谈恋爱,一开始很新鲜,两个人如胶似漆、形影不离,但是随着成长和成熟,有一天她突然会问:“我们两个真的合适吗?”于是,她开始渴望更多、更新鲜的东西,比如拍戏、写作、主持节目等,“我们两个人的关系变得疏离,但并没有真正忘记对方,直到有一天发现自己获得一切后,内心最渴望、最痴情的依然是唱歌。”

  约定在上午九点拍片,北京全城堵车。所有的人迟到,唯一例外的,是伊能静。

  她乖乖地猫在车里打盹儿,没有一句怨言。昨晚拍另一个片子,彻夜未眠,脸微微有些浮肿,赤足,整个人裹在面包服里,显得很小。

  每次来北京都要连轴工作,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上次美丽教主出书,她来北京签售,一口气为十六家杂志拍片,衣衫换了几十套,自己都不记得哪件是哪件。

  这次还好,虽然在摄影棚外等了半个多小时,但是伊能静早已领教并原谅北京的交通状况,心安理得,“就当是又补了点觉。”她醒醒神儿,拿过粉红色Hello Kitty的水壶,喝了一口兑有念慈庵枇杷膏的温水,嗓子还有些沙哑。

  不过,化完妆,穿上Chloé的白色裙衫,摇曳在半空中的秋千上面,伊能静又变成一个轻盈快乐的白雪公主,松卷的长发轻轻飘起。

  关于伊能静,我们知道很多,比如她是一个备受娇爱的公主,一个美人儿,一个才女,一个幸福的哈林太太和小王子妈妈。

  但是,对于伊能静,我们又很好奇,那个曾经宣称没有音乐便“无处可逃”的女孩,为何抛弃唱歌这么多年后,又突然与歌坛超级偶像周杰伦合作,而且推出唱片大卖。

  伊能静说,我一直是一个马拉松赛跑的选手,虽然这世界的人一直都误解着我是只有瞬间爆发力的短跑者,但是我沉默不语,默默地跑着,承担着自己的脚步,一步一步安静隐忍。只要我认为值得,再苦也可以熬的过。

  我问她,关于幸福美少妇和绝世才女的称号她更喜欢哪个?

  她回答,其实我是一个生有少年心的女孩。

  拍戏写作都是外遇,唱歌才是婚姻

  人们已经很久没有听到伊能静唱歌了,几乎忘记她曾经是一个歌手。

  那些太年轻的人甚至只知道,她是一个才华横溢的作家,一个幽默不羁的好男儿评委,一个亦动亦静的演员,一个超级爱靓的美容教主……直到那天在伊能静的博客上面,看到她贴出来旧专辑的封面照片,《十九岁的最后一天》、《我是猫》、《悲伤朱丽叶》还有《紧紧拥抱我》,七十年代出生的人们,才突然想起来,自己十几年前曾经何等迷恋那个叛逆、忧伤、顽皮、有着精灵一般声音的孤独女孩。

  所以,当听说伊能静出新专辑了,无论对谁而言,都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每个人都忍不住张大嘴巴,吃惊地问:“做了那么多事情以后,为什么又回来唱歌?”

  也许,在这个问题之前,人们首先想知道的是,为什么当年突然要放弃唱歌呢?

  因为,那时候伊能静觉得自己根本不喜欢唱歌。17岁出道,19岁成为台湾最红的少女偶像,大街小巷人人都在哼唱《十九岁的最后一天》,唯有伊能静沉默不语。“我觉得自己身不由己,就像跑一场没有尽头的马拉松,没有人肯接过我手中的棒子。”那时,伊能静的梦想是和三毛一样去浪迹天涯。偏偏被伊能静视为“爸爸”的飞碟唱片又毫无原则的宠溺这个任性的女儿,在她最红的时候,允许她休假去英国读书。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