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八卦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陈冠希回忆录:柏芝没劈…
萧亚轩自述17岁时为梦想…
莫文蔚:珍惜拥有就是珍…
八卦情场:梁朝伟与众不…
昔日明星变主妇 胡慧中安…
八卦情场:孙俪 今年只恋…
罗志祥:禁欲十年 我岂不…
八卦情场:钟欣桐和舒淇…
伊能静:我的爱情体质忽…
张柏芝:18岁进娱乐圈有…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八卦情场:刘若英难忘陈升 至今单身(组图)           ★★★
八卦情场:刘若英难忘陈升 至今单身(组图)
作者:新浪网 文章来源:新浪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2 11:04:5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若英(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台湾人气天后刘若英,于上月底发行新专辑《我很好》后,便立即展开了新一轮全国巡演。即将开唱的北京之行有一个别出心裁的名字“刘若英梦游@北京演唱会”,演出时间也很特别地选在了3月8日妇女节这天。

  刘若英难忘陈升 至今单身

  “我很好,

  还要爱下去”

  昨天,刘若英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专访,大谈新专辑《我很好》唱出了最真实的自己,还提前为北京演唱会叫卖。她说:“身为女人逃不出对浪漫爱情的向往,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让更多的女同胞品味到其中的甜蜜。如果你仍像我一样单身也别难过,我相信你看完我的演唱会一定会倍感温暖,并找到去爱的力量。”

  《我很好》是期望

  两年多没有发行新专辑的刘若英,选择在2008年用歌声唱出“我很好”,正如刘若英所说:“这就是最真实的自己。”

  翻看《我很好》的专辑封面,依旧延续了她所有MV中的淡黄怀旧风,刘若英一袭风衣背着背包伫立江边,形影单调。

  刘若英说:“看看那个孤独的封面,从内心来说,我无法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过得很好。说实话,‘很好’是期望也是现状。现状的我的确还不错,因为我觉得能够唱歌,能够走那么多年还有选择的权利,我再说不好那真是不知足了。但你也不可能每天都很好,所以当我不好的时候我告诉自己,‘我可以很好’。我很自私地借由这张专辑把一些想要遗忘的或者是想要抒发、想要宣泄的,都唱出来了。第一主打歌《我很好》,接下来那些歌可能都是一道一道的伤痕,但都是一种骄傲。最后我会告诉大家,就算全世界都要倒了,但是我还是要继续爱下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