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八卦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陈冠希回忆录:柏芝没劈…
萧亚轩自述17岁时为梦想…
八卦情场:刘若英难忘陈…
莫文蔚:珍惜拥有就是珍…
八卦情场:梁朝伟与众不…
昔日明星变主妇 胡慧中安…
八卦情场:孙俪 今年只恋…
八卦情场:钟欣桐和舒淇…
伊能静:我的爱情体质忽…
张柏芝:18岁进娱乐圈有…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罗志祥:禁欲十年 我岂不是不用结婚了(组图)           ★★★
罗志祥:禁欲十年 我岂不是不用结婚了(组图)
作者:新浪网 文章来源:新浪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2 11:04:3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罗志祥

  2007年5月,罗志祥去泰国拜见白龙王,还被告知自己即将成为第二个刘德华。为此,他要向刘德华学习,禁欲十年才能保证长红,小猪承认了禁欲一说,却憋不住喊冤:“禁欲十年,那我岂不是不用结婚了?”

  小猪现场大放Show

  采访现场,记者想起罗志祥也写歌,就问“我发现新专辑里面有一首歌《操盘手》的曲子是你写的——”话音未落,小猪已起身飞步来到记者面前,握起记者的手,双目炯炯:“谢谢!谢谢!谢谢你!谢谢你!”

  访毕,一实习生妹妹偷偷告诉记者,“小猪真强啊!从头到尾一直向在座的女记者放电!”

  吃醋小猪:Selina都没承认律师男友

  近日,罗志祥被传挖陶喆墙脚,送其女友杨俐思品牌新衣。其经纪人蒋承缙大方承认衣服确实有送,但是只因对方喜欢,且罗志祥的品牌店需要宣传,“要说是小猪追求就追求吧,这种说法对女生比较好啦!”这一口径和解释似乎在暗示女方有炒作之嫌。

  事实上,进入娱乐圈后,关于他的绯闻就未曾断过,从徐怀钰、Makiyo、S.H.E成员Selina、蔡依林到最近的杨俐思。1月初,Selina被传出与一位律师正在开展恋情,亦被拍到密会图片。对此消息,罗志祥似乎并不太相信,酸酸应道:“那个应该不是吧!也应该不是真的男朋友吧!因为他们都没有承认。”

  而在2007年5月,罗志祥去泰国拜见了港台演艺大小腕儿笃信不疑的泰国师祖白龙王。罗志祥被告知,他即将成为第二个刘德华。为此,他要向刘德华学习,禁欲十年才能保证长红。然而,罗志祥向记者澄清说,禁欲确有其事,但“十年”只不过是媒体的意淫罢了。所以,他喊冤:“禁欲十年,那我岂不是不用结婚了?”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