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八卦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陈冠希回忆录:柏芝没劈…
萧亚轩自述17岁时为梦想…
八卦情场:刘若英难忘陈…
莫文蔚:珍惜拥有就是珍…
八卦情场:梁朝伟与众不…
昔日明星变主妇 胡慧中安…
八卦情场:孙俪 今年只恋…
罗志祥:禁欲十年 我岂不…
八卦情场:钟欣桐和舒淇…
伊能静:我的爱情体质忽…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张柏芝:18岁进娱乐圈有太多人出卖过我(组图)           ★★★
张柏芝:18岁进娱乐圈有太多人出卖过我(组图)
作者:新浪网 文章来源:新浪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2 11:04:3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柏芝

  她说:“从18岁进娱乐圈时,有太多人出卖过我,伤害过我。但是永远在我身边给我抚慰的是我的亲人,我的爸爸妈妈。”

  总结自己短暂的艺坛人生,她表示,她得到的是自己对自己人生的一个交代,让她的父母觉得他们有一个非常值得骄傲的女儿。同时,她也失去了很多。在她失去的所有之中,最弥足珍贵的,便是自己的自由。她说:“我失去了我最想要的东西—自由,就是不能够做一个平凡的女生,仿佛每天都活在一个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的世界里,觉得好恐惧,好无助。”此时的张柏芝,最想获得的是以前那种平静的生活,对于她来说,这是莫大的财富。如果让张柏芝重新选择,她真的会选择这一行吗?从她对姐姐想入行的态度看,似乎不尽然。

  她入行的第二年,迅速上位,红遍香江,名利双收。这样的结果,自然在张家内部产生一种特别的效应。从某种意义上说,她张柏芝一个人独自支撑起了两个家,一个是父亲的家,一个是母亲的家。在这个家里,她有了一种权威。

  初步了解张柏芝经历的人,都认为这个光鲜亮丽的女子活得该是异常的轻松。其实不然,她活得挺累。这种累,除了感情上的波折之外,还有家庭的压力。

  别看她那么瘦弱,其实她肩负着整个家庭。不,应该说是两个家庭。父亲后来再婚了,甚至为她生了个年龄很小的弟弟。无论是父亲还是母亲,经济上都不算是富足,以他们的收入,仅够维持低标准的生活。张柏芝进入娱乐圈时,姐姐以及两个弟弟,都还在读书,两边家庭的所有经济来源,由她一个人支撑。

  当初,张柏芝第一次买房子,在又一村买下1600平方英尺的一间豪宅,媒体仅凭她订购了一张双人床,就说她买房是准备和陈晓东同居。以张柏芝的性格,她定会以家人为先,然后才考虑到自己。在自己的家人还需要租房居住的时候,她根本不可能先为自己买一套房子,仅仅只是为了和男朋友同居。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