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研究性学习  [admin  2009年1月31日]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报告 >> 开题报告 >> 报告正文
相关文章

高中生对午休时间的安排
关于高中生早餐问题的研…
高中生对奥运会的认识
高中生对文理科的选择
从高中开始远离眼镜.
高中生对学校设立尖子班…
高中生睡眠情况及影响
高中生的集邮情况
高中生对奥运会的认识
关于高中生对午休时间的…

 

更多内容

 

 

 浅议研究性学习开题报…
 研究性学习怎么才能叫…
 综合实践活动课首当培…
 高中生物教学与研究性…
 中国青少年参加第57届…
 小组合作:研究性学习…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山区中学的生物课外科…
 探究学习与研究性学习…

 

更多

研究性学习报告

研究性学习课题

研究性学习方案

研究性学习总结

微信是什么

微信怎么用

微信网站地图

 

【高中生的双休日的研究论文结题报告】         ★★★
 
【高中生的双休日的研究论文结题报告】  
 
作者:温岭中学 文章来源:温岭中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5 22:58:14  
 
   :    点击数:156    更新时间:2008-1-26

【高中生的双休日的研究论文结题报告

 

 

   每一个学生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双休日,以前什么的,与同学出去玩,现在呢,时代在发展,什么都在变化,学生们不再爱出去,每天在家里,电脑,电视,将双休日浪费在、这些上面。 

通过对同学们的问卷调查,了解了同学们的双休日安排,并总结出一系列关于如何安排双休日生活的原则和方法。

大多数的学生认为在家里除了看电视,打电脑就没有什么事情可干,一个个将自己的精力投入到一些虚幻的事情之中。荒废了学业,更放弃了自己。

在家中很多同学都无法控制自己,学校里没有办法,作业不得不做,可是在家里就不一样了,书包只是一个摆设而已,回家后,将书包一扔,就去做其他的事情去了。父母问他们作业怎么样了,一句做好了就了事了,回校后就在同学的作业中完成自己的。

 

     科技在发展,有些人,在家里通过QQ聊天来作业。真是该用上的都用上了,有些人在双休日里是一条龙,一回学校就便成了一条虫。

这次的研究我们认为学生在学校中与在家里的学习效率根本就不是同一档次的,在家中的同学那些懒骨头都显现出来,没有对时间的合理安排,晚上上网到很晚,早上起来就可以吃午餐了,没有作息的规律,整天就知道电视和电脑,简直就是在拿自己的前途和未来开玩笑。

所以我觉得,双休日在家中的大多数学生压根就不会认真学习,根本就是在扼杀自己的前途,因此我觉得这样子的话,家长的作用就要体现出来,要去帮学生制定一些合理的计划。没有计划学生是不会去认真的。

 

   话虽如此,但是一切都要靠自己,学生的双休日是一个很好的查漏补缺的机会,所以不要去做一些无聊的事情而浪费了怎么一个大好时间……

[1] [2] 下一页

研究性学习   www.wlstudent.com   欢迎转载  
 

 

 

 
 
 
 

 
 
 
报告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报告:

  • 下一个报告: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客户满意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