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八卦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陈冠希回忆录:柏芝没劈…
萧亚轩自述17岁时为梦想…
八卦情场:刘若英难忘陈…
莫文蔚:珍惜拥有就是珍…
八卦情场:梁朝伟与众不…
昔日明星变主妇 胡慧中安…
八卦情场:孙俪 今年只恋…
罗志祥:禁欲十年 我岂不…
八卦情场:钟欣桐和舒淇…
伊能静:我的爱情体质忽…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八卦:陈冠希割脉逼婚 钟欣桐闪电结婚(组图)           ★★★
八卦:陈冠希割脉逼婚 钟欣桐闪电结婚(组图)
作者:新浪网 文章来源:新浪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2 11:04: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陈冠希和杨永晴

  “艳照门”门中人

  陈冠希:希望挽留感情

  掀起艺人“艳照门”风暴的男主角陈冠希,自从上月底艳照被曝光后一直避走美国,更忽然改期推迟了原定昨天返回香港协助调查的日期,他的行程成迷。但日前有香港媒体透露,陈冠希连日来在波士顿三番四次向女友杨永晴(Vincy)求婚,以示痛改前非,甚至几度割脉“以死逼婚”,但女方与家人商讨后拒绝了婚事。

  陈冠希波士顿住酒店

  自上月28日“艳照门”经网络大放送的同时,陈冠希即飞往美国波士顿,当时,因女友家人反对陈冠希前来,故陈抵达后并没有暂住女友家,而是入住酒店。知情人士又指,陈冠希在波士顿期间,三番四次求婚,以示自己的决心,甚至以死要挟,几度在女友面前割脉。陈冠希去年接受访问时曾夸下海口,扬言希望在32岁的时候拥有二千万美元,然后淡出娱乐圈与女友结婚,但“艳照门”一发不可收拾,陈冠希为求“挽留感情”而进行谢罪,最后只有以死逼婚。

  陈冠希改往温哥华自保

  陈冠希一直收到香港警方迫令他回港,经过连番周旋后,临行前又改变主意,向代表律师表示要协助母亲搬家而暂时不返回香港,也没有交代正式归期。香港警方相信陈冠希短期内不会返回香港,正通过他的代表律师进行磋商,而由于“艳照”在全球范围蔓延,居于温哥华的陈母因事件而饱受困扰,所以已经搬新家暂避。

  也有消息说陈冠希为免要赔偿,转程上海处理广告商的事宜,希望能力争本月23日在上海举行的眼镜品牌活动不用露面。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