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八卦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陈冠希回忆录:柏芝没劈…
萧亚轩自述17岁时为梦想…
八卦情场:刘若英难忘陈…
莫文蔚:珍惜拥有就是珍…
八卦情场:梁朝伟与众不…
昔日明星变主妇 胡慧中安…
八卦情场:孙俪 今年只恋…
罗志祥:禁欲十年 我岂不…
八卦情场:钟欣桐和舒淇…
伊能静:我的爱情体质忽…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八卦情场:张柏芝 一个女人的失落与找寻(组图)           ★★★
八卦情场:张柏芝 一个女人的失落与找寻(组图)
作者:新浪网 文章来源:新浪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2 11:04:1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柏芝(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文/深海水妖(blog)

  亦舒写过若干女子的悲欢离合,洞悉世情亦洞悉演艺界的残酷的她,特别着墨描写过香港的艺人、富豪,寥寥数笔,就将挣扎于名利场中的痴男怨女刻画得极为真实动人。那是一个高利润、高风险的行业,更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丛林。亦舒在《印度墨》中写出了演员入行如肉上砧的过程,一个天生丽质的新人模特儿,被擦肩而过的大亨看中,大亨调查过她的背景,觉得她不错,立即成立电影和唱片公司,诱她签约,等电影拍到1/3,再摊牌包养她,她欲退已经不能。除了接受协议,她别无他选。一边是照顾妥当、起居精细的安逸生活与大红大紫的前程,一边是楼顶天棚和母亲妹妹摊大手掌待养的贫困岁月,她有得选择么?

  张柏芝的家庭出身简直就是《印度墨》中女主角翻版。父亲是黑社会小头目,不负责任地撇下家庭,母亲亦无正当职业,弟弟和她一样,没受多少教育。她一无经验,二无背景,赤手空拳闯进了这个以残酷势利著称的名利圈。她有什么?她只有美貌和天分。美貌是资源更可能是伤害之源头,一如狐狸因皮毛而珍异,同样,也因皮毛珍异而遭猎杀。

  一部《喜剧之王》,一夜之间声名鹊起,美貌和演技倾城倾国,时隔多年,我依然会记得她屏幕上那张可惊为天人的脸。尔东升说:摄影机里看她,无一角度不美。

  以亦舒的话讲,是时刻有些大鳄,蹲距在岸,看着市面上有哪些上好鲜肉出来。他们,有资本,而她们,只有自己。

  在《喜剧之王》之后,一直在关注她,从真真假假、是是非非的新闻中,努力地辨别她的足迹。她爱了,又恨了,她哭了,又笑了。她爱上谢霆锋时我大跌眼镜,这样一无财二无势三无才四无真情的浪子,如何爱的?以当时张柏芝如日中天的声势,好好经营发展下去,嫁知书达礼、知情识趣的好好家庭里的男子,当不是难事。然而她终于还是受伤了,跌跌撞撞地又去寻下一个,飞蛾扑火似的,一定要找着些许温暖似的,执著地去恋爱。而且不懂得以低调来保护遮掩,拍就拍吧,爱便是爱,大有你能怎么着我的任性。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