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研究性学习  [admin  2009年1月31日]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报告 >> 开题报告 >> 报告正文
相关文章

如何让饮食使生活更美好
如何学好数学
高一女生如何提高睡眠质…
如何建立自信
关于如何快速记忆英语单…
关于高中生如何支配双休…
高中生如何支配双休日时…
高中生如何选择理想的大…
如何高效学习英语
中学生如何更好地与父母…

 

更多内容

 

 

 浅议研究性学习开题报…
 研究性学习怎么才能叫…
 综合实践活动课首当培…
 高中生物教学与研究性…
 中国青少年参加第57届…
 小组合作:研究性学习…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山区中学的生物课外科…
 探究学习与研究性学习…

 

更多

研究性学习报告

研究性学习课题

研究性学习方案

研究性学习总结

微信是什么

微信怎么用

微信网站地图

 

如何高效学好数学问卷调查         ★★★
 
如何高效学好数学问卷调查  
 
作者:温岭中学 文章来源:温岭中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5 23:09:03  
 
   :    点击数:278    更新时间:2008-1-14


点击附件(如何高效学好数学问卷调查.doc)开  题  报  告

题目:如何高效学好数学

班级: 高一(10)班

主导学科:数学

相关学课:物理 化学 计算机编程与算法

指导老师:陈军杰 陈军辉

组长:吴冲

组员:陈盛伟  廖灵杨  张小觉  李波  金鹏

组员分工:陈盛伟访谈相关老师;廖灵杨、张小觉调查资料;李波、金鹏调查访问同学;吴冲汇总材料,撰写报告。

研究目的:经过各项调查充分了解高中学生对数学学习的兴趣、积极性及学习数学的方法,为以后更好地学习数学,提高数学学习成绩提供依据。其次,要注重中间过程,要以此次研究为平台,使学生能对数学产生兴趣,能积极主动学习,提高数学水平。

研究意义:在现代社会,数学这门学科关系到许多方面,可以说人的每天生活都离不开数学。数学是其它学科学习的基础,学好数学有利于我们更好学习其它各科,更好地生活。所以,我们要研究如何高效学习数学。

研究内容:同学们在学习中花在数学上的时间,学习数学的方法,在学习数学中所遇到的问题等

研究假设:高中生对学习数学感到了困难,并且没有良好的学习数学的方法,所以要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学习数学。

研究目标:1、一起分享学习好的同学的学习经验和方法;2、借鉴好的学习方法,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3、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好更高效地学习数学。

研究方法:问卷法(向同学们发放问卷,了解大家情况)、访谈法(我们对数学老师、同学进行一些访谈,请他向我们介绍)资料法(我们可以到图书馆查阅相关资料,还可以利用网络查询)

可行分析 1.我们身边有很多数学优秀的同学. 2.我们的小班班主任就是数学老师.

时间和步骤

时间

2,3周

4,5周

6,7周

8,9周

10周

11周

阶段任务

完成开题报告

进行课题讨论

查找资料

问卷调查

进行访谈

结题

研究方法

资料查询法

论证法

资料查询法

问卷调查

访谈法

完成

负责人

吴冲

 

陈盛伟

廖灵杨  张小觉

李波 

金鹏

 

吴冲

 

预期结果:同学们会对学习数学有更浓的兴趣,也将学会总结自己的学习方法,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高效学习。

总结:经过大家一个学期的努力我们的研究有了很大的进展,也给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真是受益颇多。

体会: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已经学习到了很多课堂外的知识,也享受到了自己动手的快乐,同学们都有了很大提高。因为是初次尝试,所以还有许多不完善的地方。好好努力,下次肯定会好些。

文章录入:200710A4    

研究性学习   www.wlstudent.com   欢迎转载  
 

 

 

 
 
 
 

 
 
 
报告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报告:

  • 下一个报告: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客户满意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